想在台北的阳明山找一个泡温泉的好地方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3 最佳答案
最好的是在行义路上,椰林过去一点有手边下去,叫做川汤。

曼晞

采纳率:7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w

还有后山的川汤也不错

大部分台北人都还是去北投泡汤居多

我介绍 太平洋温泉会馆 www.pacificspa://www.tw

这几家都是我去过..tienlai.com.tw" target="_blank">www://www.com.com
2kiwi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您好

阳明山温泉

阳明山位於台北市近郊,隶属於阳明山国家公园,位居大屯山火山带,由於火山运动频繁,形成相当多的喷气孔及温泉,统称阳明山温泉。
阳明山温泉成名甚早,早在日据时代已与北投温泉、关子岭温泉、四重溪温泉齐名,称为台湾四大名汤,泉质为弱酸性硫磺泉,泉温变化大,大约在40℃~80℃之间,颜色为淡乳白,对神经痛、关节炎相当有帮助,但不适合饮用。
由於位在阳明山国家公园内,一年四季皆呈现出不同景观,更时常可见云雾山岚飘邈其间,加上交通便利,假日游客如织,是北部地区的观光重点区域。

交通简介:
公车族:
1.至中央健保局台北分局前搭乘皇家客运,本线客运直达马槽桥并续行阳金公路往金山方向,於「下七股站」下车可抵马槽花艺村。
2.於士林搭乘小型公车15路,或搭乘303路公车於「松园站」下车即可抵达菁山路松园一带的温泉区。市公车260每日行驶东园→阳明山、230行驶北投→阳明山,到阳明山总站下车,再步行或转搭游园公车。
3.假日行驶的休闲公车109路由公馆→阳明山、111路新庄→阳明山;至阳明山公园第2停车场,再步行或转搭108路游园公车,行驶路线从第二停车场前的游客中心到擎天岗、绢丝瀑布等处。
开车族:
1.由台北市区经仰德大道,往阳明山方向直行,续接阳金公路往金山方向,即可抵达马槽桥,或转往菁山路可到冷水坑一带。沿线会经过阳明山区各泡汤地点。
2.由台北市区往外双溪至善路方向行驶,可经平等里接续菁山路,抵达松园;或续往文化大学方向,再右转2甲省道,即可接阳金公路,前往阳明山、马槽等地泡汤。
3.由金山方向出发,走台2甲线(阳金公路)即可前往阳明山各景点。

阳明山天籁温泉会馆

◎阳明山中国丽致大饭店位於阳明山国家公园境内,是境内唯一的五星级观光旅馆,拥有最优质的白磺温泉,最佳的视野景观,让您在离台北最近的郊区即可享受轻松、休闲,在群山环绕、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中,来一趟顶级的温泉之旅!
拥有47间各式客房、温泉客房、套房、专业会议设施规划之会议厅等设施, 餐饮方面,特地聘请来自香港的名厨, 结合阳明山上的特色食材,设计一系列精致的新中式料理,提供您最佳的餐饮服务。希望你喜欢!
展开
gs9742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