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稳压罐 200

消防稳压罐ZW(L)-I-XZ-10价格大约是多少?如果只是要它的一个罐又是多少钱?大家帮帮忙吧。谢谢啦!
同志们,我问的是价格啊。麻烦好心人给个答案嘛。还有,不要捣乱,哪有50块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4 最佳答案
消防稳压罐ZW(L)-I-XZ-10的安装价格是4000—5000元具体的价位你就打电话咨询吧 因为涉及到税票还有运费的原因 不能准确给出价格这里我给你介绍一家上海的公司联系方式都有

上海意海耐腐蚀泵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产品隔膜罐,膨胀罐,供水罐,定压罐,进口稳压罐 消防稳压罐,消防罐介绍:本设备用于各个消防工程的稳压系统,有国家的消防检验报告。有从直径600到2400之间的各种规格。产品性能稳定,价格合理。交货周期短,备有部分现货,上海地区免费送货上门,外地代办托运。,消防供水稳压用,胶囊式结构,稳压效果好。也可作为生活加压供水设备低峰用水时的稳压用。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功能,消防气压给水罐,稳压罐是在输送泵上的配套产品,如不安装稳压罐,输送泵在输送物料时,会造成压力不稳定。稳压罐,其组成包括:压力罐1,所述的压力罐包括筒体,与所述的筒体固定的上下封头,所述的压力罐1上端侧壁装有控制阀2,所述的压力罐1底部装有连通管3。本产品用于输送泵的输出端的管路稳压。SQL600×0.6,SQL800×0.6,2350,6.24-10.4,270,SQL1000×0.6,SQL1200×0.6,SQL1400×0.6,SQL1600×0.6,SQL2000×0.6,SQL2400×0.6稳压罐采用标准或非标准设计,标准化焊接技术,带有补气、放气装置。分隔膜式和普通式两种。表面用先进的喷涂技术涂覆,抗腐蚀能力强。广泛用于气压给水设备和增压稳压给水设备中。稳压气压膨胀水罐可用于暖气系统,代替屋顶膨胀水箱。

公司名称: 上海意海耐腐泵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嘉定区黄渡工业园春浓路228号
联系人: 吴生
电 话: 021-25965598

其他回答

50元吧
罗光星 | 老师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