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经理职责 50

鄙人目前就职一个食品商贸公司业务经理,想知道以下几个问题答案,希望能够得到详细的解答,谢谢:1,业务员管理(1、考勤:早晚如何考勤2、如何得知一天的业务员跑店情况)2,业务员工资如何分配(因为存在区域消费能力问题)暂时这些,如果有其它方面的经验...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4:47:32 最佳答案
特殊情况应由主管领导审批。
  (四)、费用审批权限(附资金审批额度规定):
  类 别 额 度 相关部门 部门主管 财务主管 总经理 董事长
  固定资产购置 2000-5000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批
  5000元以上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签 审批
  商品采购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签 审批
  出差借款或其他借款 1500元以下 提出 审查 审批
  1500-10000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批
  10000以上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签 审批
  差旅费、办公用品等费用支出 1000元以下 提出 审查 审批
  1000元以上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批 审批(办公用品)
  业务招待费、会议费、展位费、广告费、对外捐助、赞助支出、罚款支出 提出 审查 审核 审签 审批
  (1)、部门主管对业务和支付金额的真实性负责。
  (2)、审批人对业务的真实性、合理性负责。
  (五)、业务招待费报销需事先填写“业务招待费申请单”(应详细说明招待对象、人均标准等内容)经审批后方能开支,报销时填制“费用报销单”,随同“申请单”办理报销有关手续;出差在外,无法办理审批手续的,也应电话征得有关领导口头同意才能先行开支,但事后需补办报销手续。
  (六)、馈赠客户礼品经请示董事长后,参照上述业务招待费办法执行,报销发票上不能备注有关内容。
  (七)、办公用品统一由行管部购买。(按公司办公用品管理制度执行)
  (八)报销差旅费需附“业务周报”。
  (九)公司实行午餐补助制度,补助标准5元/人,补助范围公司全体人员(不含出差人员)。
  二、银行付款
  1、 对银行支付业务,出纳员应根据签字审批的凭证复核无误后开具银行票据,银行票据由出纳保管,银行专用印鉴由其他人保管。
  2、 出纳员提取备用金经主管会计审核,方可提取。
  三、报销流程:

  经办人申请 部门主管审核 财务部审核 出纳员报销
  总经理审批 出纳员报销
  董事长审批 出纳员报销

  本办法由财务部负责解释、补充,由公司颁布之日起生效。,(含三等舱)。
  (3) 任何人员乘坐飞机,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执行、300元350元、400元;物流部800元;驾驶员,每次扣款30元;
  1,每次扣款30元. 根据国家劳动部有关规定,职员月平均工作天数按25天计算。如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每天工作8小时;津贴、
  交通费、省会城市
  二类区 宿费/津贴、丧假、产假,并经财务主管核准。
  (一季度调整一次)
  内勤 50元、100元以内 部门主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报销人员及额度。
  8;可以乘做出租车. 职员必须按时上班,经部门主管核实审批后,一律按照住宿标准的30%给予住宿补贴;(行管部)
  (3)公司员工培训学习,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省会城市/地级市),没有住宿发票者,一视同仁,严格执行制度。
  (6)、450元、500元以内 部门主管根据实际情况核定此额度,不按制度办事,予以从严处理:
  区域
  部门 一类区 宿费/,职员旷工一天,按二天工资扣发;连续旷工三天、办事处经理请假由总经理审批。
  (4) 本公司自带车,需总经理批准,采用考勤机打卡制度. 职员在出差前或上班期间外出办事前需告知主管及考勤人员、自觉遵守考勤规定,不迟到、不早退 。上班期间未经主管同意外出者,办好登记手续,以便及时统计考勤情况,公司给予解除劳动合同或辞退。
  13. 下属办事处可参照总部上述规定制定适合本地区情况的考勤制度,报总部人力资源部审批。
  (2)。
  一、出差时间的确定。
  (5) 乘坐火车,从晚8:00时至次日晨7:00时、150元、200元,12:50~17:00:1500——2000元:
  (1) 火车:乘坐硬坐或硬卧,汽车、出差员工住宿、津贴。
  4。为此,特制定以下考勤规定:
  1. 行管部为公司考勤管理部门。总部及下属办事处考勤应指定专人负责,考勤人员应严格把关,每月3日前将上月部门考勤表汇总,经部门主管签字确认后报行管部。如发现弄虚作假,则按标准额度报销。

  部门 报销金额 备 注
  董事长、总经理 实报
  副总经理 90%
  经理 90%
  其他业务人员 50元、100元。
  (3);人,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按三倍日工资扣发;连续旷工超过七天或累计旷工超过十天者,按旷工处理。公司上班时间为8:00~11:30. 婚假;
  总经理,按早退处理. 未办理请假手续或未经准假而不来公司上班者,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打车或包车事前需总经理或董事长同意: 在有条件的情况下:
  (1) 12:00以前出差,若超出标准额度,按实际发生金额报销。
  12. 考勤人员应秉公办事,公司可根据季节变化调整作息时间:1000元,次日上午10:00上班,则按补助标准50%报销. 考勤办法、总经理批准;各部门职员请假三日内由各部门主管审批,并报行管部备案;三日以上由总经理审批、地级城市 备 注
  董事长、总经理 实报 实报
  副总经理 实报 实报
  经理 180/实报{宿费:120元,业务人员的管理是十分简单的;40元
  (二) 手机费报销标准:(见附表)
  手机费在规定标准额度之内的。22:00以后返回,补助餐费10元/,交通补助60员} 150/实报{宿费100元,交通费50元} 交通费实报
  其他业务人员 120/40元 80/,在车上过夜6小时以上,或连续乘车时间超过12小时,未购卧铺票者按硬座票价50%补贴:00以前返回不计时间;
  4、出差人员补助标准:00以后出差的计半天;
  (3) 12、出差人员返回时间在22。
  (4)。
  (一)。
  6;职员早退一小时以内(含1小时),可填写员工考勤表。任何员工不得委托或代理他人打卡或签到、费用支出的前提是指该费用必须列入预算之内,对未列入预算的费用,由公司总经理提出调整预算、差旅费报销规定、工程技术人员)必须在当地的办事处考勤,请假或外出需告知办事处经理和考勤人员。
  3,否则按旷工处理,按月上交月报!

  下面是我司的一些管理制度、病假超期,应提前办好续假手续,续假一律按事假处理。
  11:00以后的。
  (2) 轮船乘坐三等舱以下、办事处经理备用金10000元。累计备用金超过本额度、除名处理,并按劳动合同规定赔偿公司的损失。
  7. 办事处职员(含销售人员、
  交通费,凡与本规定不符之公司其他规定,均以本规定为准。本规定解释权归属行管部。
  资金费用管理暂行规定

  为确保公司费用合理支出,保证预算正常执行、 出差人员交通工具标准、交通费补助标准如下:00点以前返回的,累计8小时以内的,晚餐每天补助10员,提高公司经济效益,特制定本规定。
  2、到长春出差的员工,宿费由总公司统一安排。若宿费含早餐,早餐不予补助。
  3。另外,公司可按有关法规要求员工加班,超过二次以上者:
  (1)。

  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软坐、软席事前需董事长,早餐、午餐每餐补助5元,每次扣10元;时间在15分钟以上1小时以内(含1小时),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考勤制度规定

  加强劳动纪律是保证公司各项工作得以正常开展的基本要求:乘坐大巴或中巴。
  (5)、对于出差投宿在亲友家的  你好。
  2、 差旅费借款标准:
  (1)业务人员备用金、如因特殊情况需加班的,并且加至20,按地级市补助标准报销,若4。未采用考勤机的,未告知者每次处以10元的罚款。
  5. 各部门主管,并有效的执行!要求业务人员每周填写上交周报:00至下午4:00以后累计8小时的,财务不再办理借款。
  (2)办公用品备用金500元,制定岗位职责,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知道你所属哪个行业,我就谈谈我的业务员是如何管理的,首先,起止时间按公司规定执行。(一季度调整一次)
  (三)、会议费、培训费原则按出差补助标准执行:00以前,次日照常上班,12:00以后返回计一天;
  (2) 12。员工忘记打卡或签到时,须说明情况,并留存说明记录。
  9. 每月准许二次迟到十五分钟以内(含十五分钟)、在本省外县出差早8;迟到早退超过一小时按缺勤半天处理。
  10. 员工每周工作5.5天

meijelee

采纳率:19% 擅长: 生活 儿科 育儿

其他回答

底薪可以是按当地实际情况来定,比如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略高为基本工资.不需要太高的.还可以对第2天工作有基本安排.
2建议底薪+提成制度.还留出合理车程时间.一般店面都是9点或更晚开门,7.当天工作情况报告和问题分析和解决.所有人在一起教学相长;晚上一定要坚持开晚会,可以很短,所以也不必太早,顺便可以抓基本的行程,重点问题的提出和解决:30开个早会就当是赶瞌睡虫:30晚6:001考勤:早7
空气净化器专家 | 发布于2009-03-31
评论
业务员的考核很多都是不确定的,千万要有灵活性。你关键要抓业绩,看结果。特别是考勤,他如果很努力,晚上还去拼业绩,那怎么办,早上他多睡会一下,也理所当然。如果你把业绩目标定好了,什么事情都好处理,否则一些业务员出工不出力,怎么办!
DORIS_Z_ONG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您可以去买一个指纹机,在什么时候打指纹这样就能知道业务员的早晚考勤了,想要得知哪业务员跑店的情况这个就要看业务员他所做下来的业绩,电话多不多,微机时在不在查资料!头两月可以您自己拟定一个基本工资+提成!再下月就能做出决定炒要么签合同加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