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印机印不出字了 15

肯定有墨 刚换没多久的硒鼓 原来打印还好好的。。
一按打印测试页 能打出一个windows图案
但打印别的 什么都不出>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2 最佳答案
可能打的慢点,但是如果那样的话能打出来,那么再试试, 或者整张白纸,你试试把 打印效果调到最好,也是打测试页没事,但是一打别的 就是 模糊你的墨盒还是有问题~ 不是硒鼓的事~我也坏过,快速,如果快速的没有字

257sasigeiku

采纳率:23% 擅长: 篮球

其他回答

定影膜坏了,拿到修理的地方修理吧
wangderen | 发布于2009-03-22
评论
删除原有驱动 拔掉打印机
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
再插入打印机 重新识别

如果还不行 估计是硒鼓加粉以后 换的芯片不怎么好
lala2858 | 发布于2009-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