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excel表格排序问题

已经生成好一个excel表,要根据第二列即B列,将整个数据表升序排列,请教如何实现
。。如果能先排好再生成我就不用来问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3-21 15:15 最佳答案
把整个表复制到Acess里面!再排序,这个很好用的!我经常用

其他回答

再按你的要求进行排序excel不能排序吗,先点表左边的行标选中要排序的行?没遇到过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zx8516 | 发布于2009-03-21 15:25
评论
先排好了再生成
zwu | 发布于2009-03-21 15: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