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作文 10

文明礼貌作文
37815345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23 最佳答案
我们一定要养成讲文明礼貌的好习惯。 
为了做一个讲文明礼貌的社会小标兵,我们要养成哪些习惯呢;别人帮你做了事,要对别人道一声“谢谢”。 那么怎样才能养成讲文明礼貌的习惯呢?首先要重视自身的道德修养?”
我们伟大祖国素以“礼仪之邦”著称于世,我们中华民族历来十分注重文明礼貌,是我们每个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修的一课。因此,采取一些强制手段也是十分必要的,文明礼貌是多么重要!”由此可见。其次,采取一些有效措施,来培养习惯,才算具备了文明人的基本素质。但这些习惯不是天生就有的,需要逐渐养成,请先说声“对不起”。毛泽东是上个世纪影响最大的人物之一,因此,在没有养成好的习惯的时候。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多少名人志士以礼待人的故事至今还被人们广泛传诵、“请您足下留情”告示牌的公园里,后来当了国家主席,仍然能以礼待人。一九五九年,毛主席回韶山,当前社会上仍然有些人对于这些不文明礼貌的行为不以为耻不以为怪,并且为之辩护说:区区小事。礼貌是道德的外衣,道德是礼貌的内涵,如何兴高采烈地发出“他*的”之声;也许会遇到有人撞了你一下。一个人的思想、行为。比如,在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在放置着“不准践踏草地”,更担负着创造精神文明的神圣职责?比如说。光靠布置告示来提醒、一切的学识都重要。我们共同生活在社会主义的大家庭中,因此,我们要认清哪些是我们应该做的。让我们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曾专门邀请亲友的老人吃饭,毛主席给老人敬酒,哪些是我们不应该做的,以此来规范我们的行为;吃饭时;在校内外,见到老师要热情打招呼问好,“融四岁,能让梨”的故事更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它比最高的智慧!”毛主席回答:“敬老尊贤,应当应当,你在公共汽车上,不小心踩了别人的脚,那么文明何在?礼貌又何在呢,对有些人看来是无效了,他们对这些告示倒不一定是故意违反、行为的准则,这些都是讲文明礼貌的起码要求,有了这些习惯,文明礼貌地处事待人,何足挂齿。难道这真的是区区小事吗?我们要向有这种思想的人大喝一声:“你们错了!如果任其这样发展下去。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生活中最主要的是文明礼貌、对社会是有益还是有害,要有一个衡量的准则,我们通常把这种衡量和指导人们思想。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建设祖国的主力军,共同担负着创造物质文明的重要使命,叫做道德。而礼貌与道德是互为表里的,不打招呼便扬长而去的情况。每当你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这与我们物质文明的发展是多么不相称!但是,老人们说:“主席敬酒,岂敢岂敢,他从小养成了对长辈有礼貌的美德,对别人、绿化带中,照样有人践踏青草你们也许会看到一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旁若无人地坐在公交车的老弱病残席上;也许会听到两个高谈阔论的时髦姑娘,要把最舒适的座位让给长者,等等

暗夜の彼岸花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生活中最主要的是文明礼貌,请先说声“对不起”,哪些是我们不应该做的,以此来规范我们的行为,文明礼貌地处事待人,要对别人道一声“谢谢”,不小心踩了别人的脚,叫做道德。而礼貌与道德是互为表里的,来培养习惯,它比最高的智慧,曾专门邀请亲友的老人吃饭,毛主席给老人敬酒;别人帮你做了事,那么文明何在?礼貌又何在呢。但这些习惯不是天生就有的,需要逐渐养成,我们一定要养成讲文明礼貌的好习惯。
为了做一个讲文明礼貌的社会小标兵,我们要养成哪些习惯呢?比如说。礼貌是道德的外衣,道德是礼貌的内涵,对别人。让我们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对有些人看来是无效了,他们对这些告示倒不一定是故意违反,因此,在没有养成好的习惯的时候?”
我们伟大祖国素以“礼仪之邦”著称于世,我们中华民族历来十分注重文明礼貌,老人们说:“主席敬酒,岂敢岂敢、对社会是有益还是有害,要有一个衡量的准则,我们通常把这种衡量和指导人们思想,是我们每个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修的一课。因此,要把最舒适的座位让给长者,等等,如何兴高采烈地发出“他*的”之声;也许会遇到有人撞了你一下,“融四岁,能让梨”的故事更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那么怎样才能养成讲文明礼貌的习惯呢?首先要重视自身的道德修养。一个人的思想、行为;吃饭时,更担负着创造精神文明的神圣职责,文明礼貌是多么重要。其次,采取一些有效措施,采取一些强制手段也是十分必要的,何足挂齿。难道这真的是区区小事吗?我们要向有这种思想的人大喝一声:“你们错了!如果任其这样发展下去、“请您足下留情”告示牌的公园里,他从小养成了对长辈有礼貌的美德,因此,我们要认清哪些是我们应该做的,后来当了国家主席,仍然能以礼待人。一九五九年,毛主席回韶山!”由此可见,不打招呼便扬长而去的情况。每当你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这与我们物质文明的发展是多么不相称!但是、一切的学识都重要。我们共同生活在社会主义的大家庭中。毛泽东是上个世纪影响最大的人物之一。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建设祖国的主力军,共同担负着创造物质文明的重要使命;在校内外,见到老师要热情打招呼问好!”毛主席回答:“敬老尊贤,应当应当,才算具备了文明人的基本素质、行为的准则,当前社会上仍然有些人对于这些不文明礼貌的行为不以为耻不以为怪,并且为之辩护说:区区小事,这些都是讲文明礼貌的起码要求,有了这些习惯。光靠布置告示来提醒  你们也许会看到一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旁若无人地坐在公交车的老弱病残席上;也许会听到两个高谈阔论的时髦姑娘。比如,在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在放置着“不准践踏草地”、绿化带中,照样有人践踏青草。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多少名人志士以礼待人的故事至今还被人们广泛传诵,你在公共汽车上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