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显示无记忆卡

前段时间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后来我垫了张纸片进去就好了,如今又出现了,垫纸进去都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05 20:27:13 最佳答案
1如果你的内存卡是弹出来的那种,先用棉签弄点酒精清洗弹片,再用硬一点的东西把那几个弹片挑高一点内存卡接触有问题,
有两种情况,就可能要换卡座了
另外就是内存卡放在上面再用一个铁片卡住那种

烦心人啊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你的存贮卡的接口连接不是很好了,呵呵。你把卡拿出来,把接口清理一下,可能还能挺一段时间,如果里面有重要东西的话,建议及时备份。把内存卡叫为记忆卡的手机型号不多,我猜你的手机要不是某些国产机的话就是NOKIAxx00之类,但是这些机型你直接把记忆卡全部复制到新卡中,一样可以使用。呵呵
daituo2000 | 发布于2009-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