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字旁加一个屈字 怎么读阿

llf88021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20 最佳答案
洞穴。 
穿穴:“(舜)以其徒属~地财,取水利……然后免于冻馁之患。”
冲起,GBK:BXZZ,U:5800,部首:土,笔顺编号:“塕然起于穷巷之间堀

ㄎㄨˉ
古同“窟”:DCA5
笔画数:11,~堁扬尘。”
郑码

其他回答

堀 kū 音同哭
古同“窟”,洞穴。 ◎ 穿穴:“(舜)以其徒属~地财,取水利……然后免于冻馁之患。”
◎ 冲起:“塕然起于穷巷之间,~堁扬尘。”
妖精爱穿越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