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机甲类单机游戏 200

要求:1.限pc平台上的单机游戏,请勿介绍其他平台--其他平台上我懂的比你多. 2.战棋slg类型,而且是机甲类的. 3.每人限推荐三个以内,是你真正玩过觉得优秀的。不需要下载地址,但是有一两句话简短说明最好. 4.请勿复制一大串游戏名字,这只会让我鄙视你. ... 展开
请注意我的5个要求...任何一条不符合是不可能采纳为最佳答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0 最佳答案
有2个;

交战时切换画面,我方与敌人一人一边. 

我方和敌人火力相差悬殊,比平面似的特勤好多了.特勤我是玩了一会直接删的,貌似也是机甲的,但我把头都想爆了还是想不起它的名字;和少量机甲.后期貌似还升级了. 

还有很多细节都记得 

因为这游戏在当时来说,是少有的机甲类游戏,当年我也挖机甲类的游戏玩 

可能是特勤机甲2,3代那时候出的, 

但画面是2D的... .com/zhidao/pic/item/9d82d158ccbf6c81a34e9ef9bc3eb13533fa40a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展开有2个;

交战时切换画面,我方与敌人一人一边. 

我方和敌人火力相差悬殊,比平面似的特勤好多了.特勤我是玩了一会直接删的,貌似也是机甲的,但我把头都想爆了还是想不起它的名字;和少量机甲.后期貌似还升级了. 

还有很多细节都记得 

因为这游戏在当时来说,是少有的机甲类游戏,当年我也挖机甲类的游戏玩 

可能是特勤机甲2,3代那时候出的, 

但画面是2D的... .com/zhidao/pic/item/9d82d158ccbf6c81a34e9ef9bc3eb13533fa40a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收起

zhimi_n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推荐一个机甲类单机游戏
453111人推荐
1 变形金刚 运动
387957人推荐
2 真三国无双3 动作射击
358189人推荐
3 不列颠空战 射击小游戏
312962人推荐
4 红色警戒3 策略小游戏
271577人推荐
5 机器人大战 动作射击
254209人推荐
6 装甲核心 动作
250186人推荐
7 龙骑士传说 角色扮演
249931人推荐
243431人推荐
9 失落的星球 动作射击
223323人推荐
193872人推荐
11 弹头奇兵 体育竞技
177963人推荐
12 樱花大战 策略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单机的……非第一人称我不喜欢,有个第一人称机甲战争游戏:《霍肯》(中国叫《机甲世界》)目前国服没出,玩美服吧
Luis1435 | 发布于2013-03-30
评论
前线任务:进化,画面挺不错的,可玩性很高
WJLTZD16920 | 发布于2013-01-17
评论
前线任务1 很久以前的老游戏了~
进入Set up后,选择则MACHINE(机体),然后开始选择需要改造的机体。选好后即出现①Weapons(武器),又分为GripL(左手)、GripR(右手)、Shoulder L(左肩)、Shoulder R(右肩);②Parts(机体零件),又分Body(躯体)、Left arm(左手)、Right arm(右手)、Leg(脚)、Computer(电脑)、Backpack(背包);③Paint(机体颜色);④Name(机体名修改)。同时显示机体图
liqingyuan87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机甲女战士,特勤机甲队3、4、5.
howe0523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机甲指挥官2
cdz3619941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