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购物时,订单里出现“当前订单状态:交易关闭”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跟卖家交易失败后的一个订单里写的,然后我又重新填了一份,交易成功了,可是这个失败了的订单一直在我的“最近买到的宝贝”里,怎么回事?
我会不会因为这个订单而再次给卖家付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0 最佳答案
是这样的,TB会记录下你每一笔的交易 
这个是没办法弄掉的,只是说明有这笔交易过,不过没成功,关闭了

交易都关闭了,你不可能付钱出去的

其他回答

连支付口都没有,你怎么付款给卖家呢这是淘宝正常的交易记录,你只要拍下商品,不关交易状态如何(不管是交易成功还是交易关闭等)都会存在其中,自行不能删除。

不会的,交易都关闭了
kikiCC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不会的,交易关了,也就是取消这次交易了。
xiexixi888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没事的~~~~~已经关闭就不可能再用这个单子交易!
james00023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