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治甲亢的药浑身痒怎么办?! 20

妈妈最近吃了治甲亢的药之后每天皮肤都痒,不知道是不是吃药吃的。也没有红点疙瘩什么的,就是痒。停了一天药还痒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1 最佳答案
要考虑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皮肤过敏,如果不严重可以用抗过敏药对症治疗,如果严重需要停药,换用其他方法治疗。

其他回答

过敏症状

去看医生吧

我当时是吃强的松压下去的

不过貌似那个有激素 我激增三十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