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可是这句在我身上正好相反。。。。 20

。,但是我越是尊重别人,也真的很尊敬他们。我都无语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越瞧不起我,别人就越拿我不当回事,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尊重不是有句话这么说么,就是这么个结果。我真的努力的做了。可是
发布于2009-03-20 11:45 最佳答案
善良没有心机只会容忍的人,你越是尊重一个人,是活不下来的,别人对你的尊重是建立在你的实力基础上的,你没有一方面比人强。

人要活得有尊严,你的尊重只要停留在表面上就可以了,对于其他人,不要什么事都忍,你可以尊重一个人,不要怕得罪人,你就要给出你自己的态度,他会觉得你尊重他是应该的,那个人就越不把你当回事,因为他哪方面都比你强(社会地位,因为你没有原则。

给你个忠告。

世道黑暗,别人欺负到你头上侵犯到你的底线,你没有原则就会附和别人,但是这个人必须让你从心里面去尊重他。

人都是一种自我满足的动物,大不了暗中报复就可以了、收入等)。

你必须明白一个道理,那么别人就不会把你当回事一句话

Anson_KLiu

采纳率:31% 擅长: 广东 佛山市 烦恼

其他回答

那就说明你们那些人太没有教养了如果真是这样,他们一定会尊重你的,你得用实际行动来去博得他们的尊重,得学会容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但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7 19:15
评论
那这种人就不值得尊敬了,只要保持好平常关系就行.
心路夜漫漫 | 发布于2009-03-20 15:22
评论
人善被人欺!有些人就是这么贱,对他越好越不拿你当回事,你狠一点他们就像狗一样巴巴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20 14:28
评论
确实不是你的错吧..只是像有些人他们就是这样..
我跟你遇到的差不多.. 好象我们巴不得跟他们在一起一样..
豪门罗帅 | 发布于2009-03-20 11:22
评论
道理你都懂。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这话绝对没错, 你尊重别人是应该的, 别人不尊重你,这只能说明他们品质不行。 那么你也没必要很在意他们。
做人应该互相尊重,起码的道理, 对以后生活工作做生意各方面都很重要。
175769775 | 发布于2009-03-20 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