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福韦酯到底何时停药? 20

95年20岁时发现大三阳,肝功正常也无症状,05年肝功严重异常,转氨酶900多,住院输液2周肝功基本恢复,干扰素用了半年,变1、5阳,DNA最低下线值。停药6个月后复发,转氨酶1200多,又住院降到200多时开始用贺维力,很快肝功正常,3月后又变1、5阳,后来代丁、...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0 最佳答案
核苷类药物治疗乙肝疗效良药商吹
使用核苷类药物治疗病毒变异机肝硬化进程加快已经患者代价别再加入其听起比较事实 治疗肝硬化患者使用核苷类药物治疗致使转化肝硬化说没别意思点劝告各位患者禁止服用核苷类药物:干扰素拉米夫丁贺普丁阿德等各种核苷类药物服用核苷类药物绝数停药反弹要没完没知道病毒变异再换药草药都能吃药用伤肝医失治疗肝病庸医建议要选择肝病治疗丰富经验且口碑良 庸医钱化加重病情事啊患者见慎重择医重要重要各位患者该醒醒别再给药品作试验品
看看文章帮助
http://www.gbzgx.com/Index/Catalog3/377.aspx
http://www.gbzgx.com/Index/Catalog49/388.aspx
http://www.gbzgx.com/Index/Catalog4/393.aspx
http://www.gbzgx.com/Index/Catalog49/299.aspx
核苷类似药物药物致死患者http://www.gbzgx.com/Index/Catalog49/299.aspx使用核苷类药物警告http://www.gbzgx.com/Index/Catalog3/414.aspx

郑国雄

采纳率:18% 擅长: 传染科

其他回答

干扰素间短
应该停容易反弹
yfdlcn | 发布于2009-03-19
评论
我开始也用干扰素,后来发现不怎么管用,就改阿德福韦酯了,现在DNA很正常
xiepengliuxue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