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egsmarine是什么意思,我想是德语。 10

Kriegsmarine是什么意思,我想是德语。与德国二战海军有关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3-19 19:37 最佳答案
krieg是战争 marine是海军 、 舰船, 就是指海军

其他回答

是"海军舰队"的意思,阴性名词
雙子親★★小雨 | 发布于2009-03-19 18:57
评论
Kriegsmarine
n. Kriegsmarine, deutsche Marine vor dem Zweiten Weltkrieg
是二战期间(之前)的德国海军。
Xsophia | 发布于2009-03-19 20:55
评论
就是德语单词“海军”的意思
葡萄怪兽 | 发布于2009-03-19 18:56
评论
水军
德国通 | 发布于2009-03-20 11:46
评论
所有的海军,和海上相关的兵种都叫。
littelmum | 发布于2009-03-20 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