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运行时找不到某DLL文件 30

可就是运行不起来,编译能通过运行时说找不到freeglut,我下了CEGUI官方网站上的CEGUI例程.dll.dll,编译能通过可是运行找不到XXX,我经常碰到这种问题我用的是VC2008,这烦人的问题该 怎么解决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9 最佳答案
然后将其复制到所在工程*.dsw的文件夹下.dll下载去baidu找xxx,或者windows文件夹的system32文件夹下

其他回答

也可以在自己计算机上找,如果自己计算机上没有,可以上网找找

请把它放在程序编译生成目录下(exe生成目录),或放在 X:\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xingze_chi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网上下一个,放在当前工程的文件夹下
chenj3232 | 发布于2009-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