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蒂亚X

格兰蒂亚X有PC版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30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PC版,只有PS2版

宏伟の史诗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难度也还可以。2代太简单了。格兰蒂亚1的剧情非常好格兰蒂亚1最好,其次是格兰蒂亚X ,格兰蒂亚2 。格兰蒂亚x就是一个大迷宫。 至于3代还不太清楚
已飞 | 发布于2006-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