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月经前总爱发烧是什么原因?

女友经常在月经来之前有低烧现象,在三十七度左右,有时会到三十八度,只是单纯的发热,并没有任何感冒症状,而且一直例假都不怎么规律,有时感觉要来,可是一发烧就推迟了,经常会推迟半个多月。请问哪位晓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烧?有没有类似的病例?如何治...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9 最佳答案
您好 
这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发烧后机体自身的刺激导致内分泌相应的变化会影响到正常的月经周期,同时用药也会影响内分泌的,具体对月惊得影响还是看个人体质,如果持续的月经不来潮还是到医院用相应的药物促进月经来潮。我是妇科医生希望能给到您帮助,有什么疑问可以和我保持在线交流。

深圳妇科医生

采纳率:29% 擅长: 妇科 医院 深圳市

其他回答

您好,经前期女人的抵抗力会有所降低 这可能是导致她每次来之前都会发烧的原因 建议她以后经前注意保暖 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北京中仁中医 | 发布于2009-03-19
评论
这种情况建议做下内分泌的检查,考虑是经期综合症,很多女性在经期来潮之前会有痛经,乏力等不适,更有甚者有呕吐,发抖等强烈症状。
妇科吴医生 | 发布于2009-03-19
评论
抵抗力差呗。多补充维生素,加强锻炼身体。
馒头_囡囡 | 发布于2009-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