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元宝比值问题

5900元宝等于多少人民币?9000元宝等于多少人民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8 最佳答案
5900元宝=149元人民币9000元宝=225    ok答案就是这样的

529968259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00人民币=4000元宝
a970327 | 发布于2009-03-18
评论
这个比值不同的,用天龙八部专用的卡冲是1:40,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卡1:20
手机短信1:20
twj189 | 发布于2009-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