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网游有人用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8 最佳答案
免费给你个挂
等你爽几天
就知道为什么了
你来问说明你么钱买好挂
回答你问题:他们有钱
(当然,很多挂不要钱,看什么游戏)

其他回答

因为这些人被网游给玩了,本来打游戏是为了自己要开心,结果用挂,打怪升级全自动,就是为了得到等级高然后去欺负新人的成就感,这些人已经被网游扭曲了打游戏的快乐。
小九不 | 发布于2009-03-21
评论
不是真心喜欢那游戏 就毁呗
oo飘儿oO | 发布于2009-03-18
评论
以前10天升一级 用挂之后1天升10级(打比方)

你用么
xnerzcx | 发布于2009-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