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睇的新电影啊?? 20

要是好睇的!!2005出的!
匿名
发布于2005-11-05 11:40 最佳答案
世界之战,神话,绝密飞行

小vivi猫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比较不错;最近比较少有好片出来,港台的只有刘德华的<.韩国的<再说一次我爱你>自然城市>
wszmj | 发布于2005-11-05 11:41
评论
成龙和金喜善的《童话》!
主题曲也很抒情!
万剑_归宗 | 发布于2005-11-05 11:42
评论
郑秀文的《长恨歌》
sammi830130 | 发布于2005-11-05 11:44
评论
最终幻想7全3D技术的,完美啊~~~~~~
杨ぁ梅 | 发布于2005-11-05 11:45
评论
世界大战
哈利波特4
马达加斯加
万能钥匙
星战前传3
绝密飞行
神奇四侠
史密斯夫妇
暴力街区13
血溅13号警署
捉迷藏
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
蝙蝠侠-侠影之迷
夜魔
鬼哭神嚎
撒哈拉
午夜凶铃2(美国)
凤凰劫
魔间行者(地狱神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05 11:5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