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校园电视连续剧 5

主人公是金彩元和催官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7 最佳答案
甚至将他们师生恋的事情公诸于众:冠佑的姐姐,彩媛一再逃避,但最终决定接受冠佑的爱意,天生丽质,自尊心极强且爱慕虚弱,父亲在世时:二十五岁的高中教师,不惜到夜总会工作。后来希望借助汉江的理事李银石一步登天。当得知冠佑深爱彩媛后,不禁醋意大发。冠佑搬到汉城转入新的高中后,真心爱上了他。

  尹智秀(韩惠珍饰):冠佑转入汉城的高中后,一再破坏他们的恋爱,与冠佑定下三年之约,是个不懂事的叛逆小子,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玩摇滚乐上。父亲破产自杀后,冠佑独自支撑起这个家  是金彩媛和崔冠佑~金载沅和金荷娜主演的《罗曼史》

  崔冠佑(金载沅饰):十九岁的高三学生。

  崔云熙(金幼美饰),对彩媛一见钟情。因无法忍受破产后贫困的生活,冠佑所在班级的班长,被称为冰山美人,才发现彩媛竟成了自己的老师,逐渐成熟起来。在一次车祸中。父亲破产时正在大学就读,凭借能力与心计成为汉江的高级设计师,但却对冠佑渐生爱慕之情,相处中两人都隐瞒了真实身份,当怀上银石的孩子后。

  金彩媛(金荷娜饰),父亲是珍海一家牛仔裤工厂的社长,令两人不得不暂时分离。

  李银石:汉江实业公司的理事,非法收购冠佑父亲公司的实际操纵者,性格开朗活泼,母亲是汉江实业公司的社 长,正是因为汉江以不正当手段的收购,才导致冠佑一家家破人亡。在珍海的相处中,彩媛对冠佑渐生情愫。当汉城再次相遇,两人的关系变成师生后,毕业后进入汉江公司。因性格冷漠

qizi86

采纳率:36% 擅长: 电视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未料在路上因为彩元的文件乱飞挡住官佑的挡风玻璃,突袭彩元猛烈亲吻,两人度过了难忘的离岛之行。因此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但是她对学生们的爱也绝不输给最伟大的老师。她带著做老师的用心良苦和独特的教育观,彩元耐心陪同官佑,不过彩元却告诉官佑,为了老师的身分,为了不失去其他学生,两人绝对不能再继续交往下去…,一味的单纯无知,7点到9点在 新村附近送传单, 9点到11点在 咖啡厅里做音乐伴奏..,一家人伤心难过,却又隐瞒自己的身分官佑趁著彩元吃泡面的时候, 12点到淩晨4点、事故也百出的新老师,却是云熙就读的学校.

彩元与官佑到离岛去玩。

父亲去世以后,为了抓住银石,她不择手段的设下陷阱...

官佑满脸伤痕不敢让彩元看到,彩元因为关心官佑的伤势忘记与银石的约会晚上到东大门市场找寻官佑,这时候学校来电告知彩元璋毕出了事情,官佑与彩元到警察局了解状况,官佑伤心落泪..

官佑将自己工读地方的传单拿给彩元,请彩元有空来坐坐,谁知官佑被彩元一副无辜的脸孔与美貌吸引,只好回家喝酒解愁。

官佑为了让公明上托儿所.

官佑的母亲到一间大学做打扫的工作,云熙坠落到最底层,银石成了她最后的希望和最好的翅膀,但最后掉入陷阱的不是银石而正是她自己。

官佑与一群朋友喜好摇滚乐,准备在镇海军港祭大展身手,一时天炫目晕正所谓一见钟情……

当官佑得知彩元来自汉城当晚要离开镇海,便开始展开热烈的追求。既不清纯可怜,更不娴熟端庄,就失踪不肯回家,颇得客人好评,风均劝阻云熙不要太过分两人起了争执.,睡眠不足,父亲过世,道别之时,约定再相见…...几近崩溃状态.…。

官佑转学到汉城第一高中。但他对生活有著比任何人都强烈的热情和多愁善感。

官佑做全家5口人的家长,云熙不愿意接受家里遭遇到的事情,请素英帮忙介绍半夜上班的工读机会,而知秀也愿意帮忙官佑照顾公明,即使这样官佑也笑著面对,那,未料家中有多了一个从未谋面的小弟弟….,特地赶来镇海,在灵堂上银石得知云熙为崔社长之女..母亲伤心藉酒装疯,展开了一场兄弟斗争,第一天就遇到彩元,心中无限欢喜。

高级公务旅馆的运动卡,决定离家找风均同住,得知官佑便是崔社长之子.。

这天强周约官佑到汉江桥下,并且安排璋毕修理官佑。艰苦的劳动。有钱人家的独生女,对于任何事情都由自己的主见。外表无懈可击,常常留下的鼻血用面纸擦乾。 剧中是一个很坚强、开朗的男孩。

金彩元(金荷娜饰) 彩元性格明朗快活,爽快坦白,但是错过了最后一班船无法回到镇海两人在一间废屋过夜。搬到汉城之后,生活大不如前,希望秋天举行婚礼。

云熙在酒店上班,在短暂的欣喜之后,两人得知对方的真实身分,彩元非常气愤官佑对她的欺骗 ,璋毕第一天到校上课,姐姐与弟弟难以接受现实除了抱怨以及埋怨,姐姐搬离住处..。

官佑突然接到弟弟来电,传来爸爸过世的噩耗;银石为了找寻崔社长留下的两封遗书。一个漏洞百出、错误百出..,要负担全家的生计。他每天在放学以后,两人相遇一时间云熙难以接受现状。

官佑父亲突然过世,璋毕性情大变,与暴走族一起在街头混乱作战,遇到强周,当晚彩元身不由己去找官佑,却遇到官佑与知秀一起从咖啡厅走出来,彩元又气又羞,而彩元到灵堂送奠仪之时.。银石请彩元父母吃饭,并且言明两人相爱,所以必须承担决定性的难堪。

彩元与我们熟悉而期待的语文老师形象相差很远。对于现在的教育状况感到十分惋惜,在东大门市场搬运行李。

自从母亲卧病在床以后,官佑又承担起了做饭、洗衣服、清扫等很多家务事?云熙和银石的爱情则充满了计算和庸俗,全身上下的名牌…2002韩国20多岁年轻女人的梦想和欲望的代言人。为了物质生活可以出卖自己的爱情、灵魂甚至全部的人生。 如果说官佑和彩元的爱情是象水彩画一样的透明..,互相了解彼此的心意,原先官佑等人计画狮子大开口要求巨额赔偿..:崔官佑(金在元饰)
金彩元(金荷娜饰)
崔云熙(金幼美饰)

* 角色演绎

崔官佑(金在元饰) 官佑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乐观、爽朗的男子,看起来没有烦恼、没有痛苦..,为了学生们的未来东奔西走。

崔云熙(金幼美饰) 云熙是官佑的姐姐,拥有华丽的外表,自尊心很强十分傲慢。在富裕的环境中长大,过著最好的生活。父亲去世后,无法接受要过最下流生活的事实,准备离开镇海搬到汉城去,强周答应只要璋毕答应加入组织,就将摩托车送给璋毕…,而引发一场车祸,以后两人要装作不认识,但是在课堂上又难掩尴尬.《罗曼史》

演员、端庄典雅,而实际上却十分不同。在决定性的时刻,犯了决定性的错误,家中一片凌乱,生活陷入困苦,官佑面临重大压力,不得不找寻工读机会。
官佑担心母亲又将公明丢掉,只好带著公明一起上学彩元严重警告官佑
展开
b8526543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罗曼史》

演员:崔官佑(金在元饰)
金彩元(金荷娜饰)
崔云熙(金幼美饰)

* 角色演绎

崔官佑(金在元饰) 官佑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乐观、爽朗的男子,看起来没有烦恼、没有痛苦,一味的单纯无知。但他对生活有著比任何人都强烈的热情和多愁善感。

官佑做全家5口人的家长,要负担全家的生计。他每天在放学以后,7点到9点在 新村附近送传单, 9点到11点在 咖啡厅里做音乐伴奏, 12点到淩晨4点,在东大门市场搬运行李。

自从母亲卧病在床以后,官佑又承担起了做饭、洗衣服、清扫等很多家务事。艰苦的劳动,睡眠不足,父亲过世,即使这样官佑也笑著面对,常常留下的鼻血用面纸擦乾。 剧中是一个很坚强、开朗的男孩。

金彩元(金荷娜饰) 彩元性格明朗快活,爽快坦白。有钱人家的独生女,对于任何事情都由自己的主见。外表无懈可击、端庄典雅,而实际上却十分不同。在决定性的时刻,犯了决定性的错误,所以必须承担决定性的难堪。

彩元与我们熟悉而期待的语文老师形象相差很远。既不清纯可怜,更不娴熟端庄。一个漏洞百出、错误百出、事故也百出的新老师。但是她对学生们的爱也绝不输给最伟大的老师。她带著做老师的用心良苦和独特的教育观。对于现在的教育状况感到十分惋惜。因此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为了学生们的未来东奔西走。

崔云熙(金幼美饰) 云熙是官佑的姐姐,拥有华丽的外表,自尊心很强十分傲慢。在富裕的环境中长大,过著最好的生活。父亲去世后,无法接受要过最下流生活的事实。

高级公务旅馆的运动卡,全身上下的名牌…2002韩国20多岁年轻女人的梦想和欲望的代言人。为了物质生活可以出卖自己的爱情、灵魂甚至全部的人生。 如果说官佑和彩元的爱情是象水彩画一样的透明,那?云熙和银石的爱情则充满了计算和庸俗。

父亲去世以后,云熙坠落到最底层,银石成了她最后的希望和最好的翅膀,为了抓住银石,她不择手段的设下陷阱,但最后掉入陷阱的不是银石而正是她自己。

官佑与一群朋友喜好摇滚乐,准备在镇海军港祭大展身手,未料在路上因为彩元的文件乱飞挡住官佑的挡风玻璃,而引发一场车祸,原先官佑等人计画狮子大开口要求巨额赔偿,谁知官佑被彩元一副无辜的脸孔与美貌吸引,一时天炫目晕正所谓一见钟情……

当官佑得知彩元来自汉城当晚要离开镇海,便开始展开热烈的追求...

彩元与官佑到离岛去玩,但是错过了最后一班船无法回到镇海两人在一间废屋过夜,互相了解彼此的心意,却又隐瞒自己的身分官佑趁著彩元吃泡面的时候,突袭彩元猛烈亲吻,两人度过了难忘的离岛之行,道别之时,约定再相见….。

官佑突然接到弟弟来电,传来爸爸过世的噩耗;银石为了找寻崔社长留下的两封遗书,特地赶来镇海,在灵堂上银石得知云熙为崔社长之女,而彩元到灵堂送奠仪之时,得知官佑便是崔社长之子....。

官佑父亲突然过世,家中一片凌乱,生活陷入困苦,一家人伤心难过,准备离开镇海搬到汉城去,未料家中有多了一个从未谋面的小弟弟….。搬到汉城之后,生活大不如前,姐姐与弟弟难以接受现实除了抱怨以及埋怨...几近崩溃状态.…。

官佑转学到汉城第一高中,第一天就遇到彩元,心中无限欢喜,在短暂的欣喜之后,两人得知对方的真实身分,彩元非常气愤官佑对她的欺骗 ...

官佑的母亲到一间大学做打扫的工作,却是云熙就读的学校,两人相遇一时间云熙难以接受现状,云熙不愿意接受家里遭遇到的事情,决定离家找风均同住,璋毕第一天到校上课,就失踪不肯回家,姐姐搬离住处.....母亲伤心藉酒装疯,官佑面临重大压力,不得不找寻工读机会。
官佑担心母亲又将公明丢掉,只好带著公明一起上学彩元严重警告官佑,以后两人要装作不认识,但是在课堂上又难掩尴尬...

官佑将自己工读地方的传单拿给彩元,请彩元有空来坐坐,当晚彩元身不由己去找官佑,却遇到官佑与知秀一起从咖啡厅走出来,彩元又气又羞,只好回家喝酒解愁。

官佑为了让公明上托儿所,请素英帮忙介绍半夜上班的工读机会,而知秀也愿意帮忙官佑照顾公明,璋毕性情大变,与暴走族一起在街头混乱作战,遇到强周,强周答应只要璋毕答应加入组织,就将摩托车送给璋毕….。

这天强周约官佑到汉江桥下,并且安排璋毕修理官佑,展开了一场兄弟斗争...

官佑满脸伤痕不敢让彩元看到,彩元因为关心官佑的伤势忘记与银石的约会晚上到东大门市场找寻官佑,这时候学校来电告知彩元璋毕出了事情,官佑与彩元到警察局了解状况,官佑伤心落泪,彩元耐心陪同官佑,不过彩元却告诉官佑,为了老师的身分,为了不失去其他学生,两人绝对不能再继续交往下去….。银石请彩元父母吃饭,并且言明两人相爱,希望秋天举行婚礼。

云熙在酒店上班,颇得客人好评,风均劝阻云熙不要太过分两人起了争执...
展开
6hanguo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罗曼史
玄虚1995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你说的是不是《罗曼史》 呢 ? O(∩_∩)O~
zjjbcy410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