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子怎么办? 70

我的鼻子,我同学说是个“蒜头鼻”。 我今年17岁,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去掉这个“蒜头鼻”?要人工的
请护肤专家指明……
我喜欢打架,也喜欢耍酷。因为这蒜头鼻,看起来很傻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4 最佳答案
兄弟!也许你还不能理解,你长的再好也是绣花枕头。
花些时间充实自己吧,谁都服你。你要是没有哪能力,我也是啊。
你要是有能力你啊~~~就是小
这有什么

65986568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话说
我也是......
夹鼻子说不定有效
江户川爱兰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化妆,或是整形
yangweiqij | 发布于2009-03-21
评论
蒜头鼻
此种鼻形通常出现在黄种人和黑种人身上。其外观表现为:鼻头圆钝、鼻尖低平,若是鼻头宽度大于两眼间距,则戏称为“莲雾鼻”。手术方法则是抬高鼻尖、缩小鼻头、延长鼻中柱。存在于厚皮肤的东洋人的鼻子。鼻子矮,鼻尖粗短的形态多。就算鼻梁高,如果鼻尖粗短的话,也不能说有魅力。

鼻子矮,鼻尖粗短的情况

这种情况在来接受手术的人中占的比重最多。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插入保形物),通过把鼻尖软骨堆起来,在上面移植软骨或人造真皮注射,来提高鼻尖的手术。施行这种手术时,要协调好鼻尖和鼻梁形成的角度。为了不让鼻孔小,鼻尖过高,把鼻孔做成立着的椭圆形模样最为重要。还有把鼻尖做成比鼻梁稍微高的布袜尖儿模样也很重要。

鼻尖不底,但又大,粗短的情况

这是鼻尖软骨发达的情况。把下部软骨(形成鼻翼和鼻尖的软骨)完全露出后,把鼻尖部分的上侧雕刻成椭圆形或曲棍模样,再做堆软骨的手术就能做出漂亮的鼻尖。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况多,能够一起矫正为易。

国人最常见的鼻部缺陷有鼻梁低平、鼻头肥大、鼻尖低矮、鼻翼肥厚、宽大、鼻孔朝前等,并常常是数种缺陷同时存在。但目前国内通常的鼻部整形手术就是单纯隆鼻术。众多患者及整形医生均想在隆鼻术中,通过塑造鼻假体的形状来达到改善鼻部形态的目的,但结果是收效甚微,以致于出现了许许多多隆鼻后不美观、不自然,或因为鼻尖处因鼻假体的过度支撑而变形,以致于鼻尖处皮肤变薄,甚至造成鼻尖处皮肤穿透等严重并发症。

李沁奕主任在多年的临床工作中,深感传统单一的隆鼻手术的局限性,已经远远无法满足众多求美者的迫切要求。近年来,李沁奕主任在工作中,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凭借着高超纯熟的手术技能和现代时尚的审美设计理念,结合国际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成果,于2001年在国内首次成功的推出了鼻部综合整形术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术式,同时也在国内整形美容界首次提出了鼻部综合整形这一全新概念。

这一在鼻部整形美容领域具有突破性进展的全新术式是基于个人鼻部形态的差异,以及个人要求的不同,对鼻梁、鼻头、鼻翼等进行多部位联合手术,使鼻部形态得以全面综合改善,最大化的提升鼻部美容手术的效果。这一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新术式,将鼻部整形美容的效果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涵盖了隆鼻、鼻骨的塑形、鼻中膈软骨的塑形、鼻翼软骨的塑形、鼻头软组织的去除、鼻翼内收缩小、鼻翼上提、鼻尖下拉等十几种术式,其效果达到了目前国内外在鼻部整形美容领域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一经推出,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广泛欢迎,极大的造福于那些隆鼻后失败,以及受医疗水平所限而无法得到解决的鼻部缺陷患者。
展开
桀骜牛仔x | 发布于2009-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