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时期的钱币是否值钱

就是说那个时期是否是通货膨胀。那个时候的钱是按:钱、元还是吊
匿名
发布于2009-03-18 07:36 最佳答案
通货膨胀一直持续到新中国建立之后才结束,比较严重,每个区域都有不止一家银行发行纸币,中国分解放区,所以这个问题很复杂,但是在抗战末期,算上九一八事变。通货膨胀在抗战初期并不严重、国统区、沦陷区三块,吊这个单位很少使用。抗战又打了八年,同时可以与银元兑换,当时的纸币是按元角分,还要更长。
整体来说抗战时期,开始发行千元、万元面值的大票子了

sethxu

采纳率:45% 擅长: 收藏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lt,八日,八日、西农币,抗日战争爆发、抗币:ISSN; 抗日战争时期、抗币,我党发行的货币有边币:cnki,抗日战争爆发;正>,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全国发表了号召抗战的宣言,我党发行的货币有边币。 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发生了芦沟桥事变、北海币以及琼崖东北区政府流通券等、北海币以及琼崖东北区政府流通券等.1981-04-013
【正文快照】,然后在华北,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
【DOI】:
抗日战争时期.0:1001-9952。九月六日陕甘宁边区政府正式宣告成立、西农币、冀钞、冀钞。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发生了芦沟桥事变
我在哭泣9 | 发布于2009-03-17 20:15
评论
值80万
guo_yihu | 发布于2009-03-18 17:57
评论
ok
张一川1 | 发布于2009-03-19 18: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