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的画布尺寸怎么算? 15

假如我要做一张海报,我输入了尺寸,如果分辨率再输300,是不是打印出来的就是我要的尺寸,如果分辨率输成250,还能不能打出我要的尺寸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20 11:59:25 最佳答案
你的问题也是我曾经困扰的问题。通过多次的实验我得出一些经验。画布尺寸就是实际所要输出的尺寸,分辨率是在这么大尺寸内的清晰度(说的通俗点),也就是说假如尺寸较小而分辨率够高的话一样是能打印那么大尺寸而不虚。打个比方:我们在电脑屏幕上同样大的一幅图片,在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时显示的尺寸大小(眼睛看到的大小)会比屏幕分辨率为800×600时大很多。通常在打印机打印是也是要设置输出分辨率的(这点类似前面说的设置屏幕分辨率),越高越清晰。

其他回答

既定方针
BF00544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能,只要你告诉打印室就行!
王道秋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能,如果你输入的尺寸没错,那么打印出来一定是你的尺寸,只不过,分辨率越高,越清晰。
左进主义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你首先需要了解一下分辨率与尺寸的关系,同尺寸的画面,分辨率越高则越清晰.你如果只是把分辨率改成250,而没动尺寸,那么打印出来的画面是不会变小或变大的,只是没有以前300的清晰.你在改是一定要注意选项,这些数值是可以关联修改和独立修改的!
cxbart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尺寸,规定了图像的大小
分辨率,规定了所设定图像的清晰度

只要尺寸没该变,印出的图像大小就定了,你更改了分辨率只会影响印出图像的清晰度

所以,还能打印出你要的尺寸。
nayici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