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作签证 移民 40

我老婆的姐夫的哥哥在加拿大…不能亲属移民…技术移民我根本没戏…但他们可以帮我提供工作…所以我想办理工作签证然后申请移民…好…1…请问这样移民难吗?2…我现在可以为以后的移民做些什么准备呢?…3…我中专读了半年就辍学了…没证书…我学历不够…那现在... 展开
夜校、函授的证书可以吗?
bd78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18 最佳答案
可以转为移民身份.
2. 申请工作签证
31.在加拿大工作一段时间后(根据你工作地点不同,对工作时间的要求也不一样,最少的3个月,最多的2年).连中专都没毕业,那操作起来很困难
电工属于紧缺,但是至少也要有13年教育(中专或者技校毕业)
4.学英语是必须的,无论你以后去加拿大工作还是移民,英语都是必不可少的,能考雅思最好去考

陈衎 | 加拿大留学移民顾问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花钱假结婚。, 或者你可以叫你老婆姐夫的哥哥帮助你咨询下律师。。。。很难
现在金融危机
所有的产业几乎都在裁员
而且你也没有托福或者雅思的成绩
只有一个途径。(不建议, 这个不好, 而且政府现在对于这个事情抓的很严)所以看你还是找个律师事务所问问这个事情。
我有个律师也许会有点帮助
是在多伦多的律师。。
阿嚏啊秋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1、这样的移民没有所谓难不难,不过,你有北美的工作经历,可以给你加分
2、你现在为移民做的准备:学习语言,赚钱,调整心态
3、从学历来说,你差的条件较多。不必为此考虑太多
4、英语不学,学法语好了,呵呵,移民魁北克

加拿大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如果在中国过得太不好,换一个环境也许值得,尤其是在中国做的是蓝领或者高级蓝领的工作,加拿大比中国好。

其他的,嗯。。。
angel3417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1 我身边的一个朋友 正在象你这样移民 他现在已经都等了2年了.

2网上查询 移民材料 .或进 移民局 网站里看看 你这移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3哎 现在金融危机啊 (我正在团聚移民 学了些 小厨艺)

4 英语吗 会一点好 以后也有用. 因为我的朋友 被 北京移民局 面谈过 , 我朋友是找了翻译人 嘎嘎
chizhongxun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