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张惠妹“听海”的歌词,急需!!!

要写谁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7 最佳答案
张惠妹《听海》作词:林秋离 作曲:涂惠元 编曲:涂惠元 

写信告诉我今颜色
夜夜陪着
灰色想说蓝色忧郁
漂泊狂浪
写信告诉我今夜想要梦
否都让选择
我揪着整夜都闭眼睛
明明情却敢靠近
听海哭声音叹惜着谁
清醒
我至少我冷静
泪水连泪水相信
听海哭声音片海未免
悲泣
写封信给我约定

★白素★

采纳率:29% 擅长: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歌曲:听海
歌手:张惠妹
作词:林秋离 作曲:涂惠元 编曲:涂惠元

写信告诉我今颜色
夜夜陪著
灰色想说蓝色忧郁
漂泊狂浪

写信告诉我今夜想要梦

否都让选择

我揪著整夜都闭眼睛

明明情却敢靠近

听海哭声音叹惜著谁

清醒

我至少我冷静

泪水连泪水相信

听海哭声音片海未免

悲泣

写封信给我约定

情~
艾徽儿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听海(张惠妹)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犹豫,而漂洎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梦什么,梦里梦外的我,是不是都让你无从选择?我就一颗心整夜都不了眼睛,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疼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一定不是我,只少我很冷静,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也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梦什么,梦里梦外的我,是不是都让你无从选择?我就一颗心整夜都不了眼睛,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疼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一定不是我,只少我很冷静,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也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词:林秋离 曲:涂惠元
a13973772884hn | 发布于2009-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