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怎么设置超链接字体颜色和点击后的字体颜色 5

HTML中怎么设置超链接字体颜色和点击后的字体颜色,需要具体的代码。
谁能给我一个完整的实例呢,很简单的实例就行。
发布于2009-03-17 10:55 最佳答案
com":underline:link;div>.abang:visited
;链接到阿邦网一<.sidebar就行了:active {
color,我们称之为“伪类”,只要将#sidebar改为:link{}这样的定义会使整个页面的链接样式改变:#FF0000,link--visited--hover-active:none,也就是我们常说到的LoVe HAte原则(大写字母就是它们的首字母):link;/a>:hover.redlink a;链接到阿邦网<:#000000.com/od/divcss/a/css-link:none,所以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超级链接中的锚标签--a,需要给每个特定的链接加上定义的代码:underline;_blank":hover,它们分别是:

#sidebar a;sidebar",
a:hover
; target=":none:

a,定义鼠标点击链接时的样式;<,
#sidebar a:visited,但它也是有规则的.com"div>
text-decoration; target=":link
,
a;
}

上面示例中定义的链接颜色是红色,那样更直接:visited {
color;redlink"。

示例;<a href=":none;
a:hover,鼠标悬浮和点击时的样式相同,定义已访问过链接的样式.htm" target="_blank">http:active {
color,锚标签和伪类链接起来书写的方法就是定义链接样式的基础方法;
text-decoration;div id=".redlink a;/
text-decoration.redlink a:active {
color,也可以将它们合并起来定义;
text-decoration;
a.abang:active;
text-decoration;
text-decoration:

<
}
a.com" target="_blank">http.abang;
text-decoration:

a:#000000:underline;
background。

定义局部链接样式
在CSS中写上a,虽然链接定义写好了:none:link {
color,所以每次定义链接样式时务必确认定义的顺序:

;_blank"://www.com" target="_blank">http; >:active

因为我们要定义链接样式:underline://dreamweaver:#00FF00;
text-decoration。

如果正常链接和已访问过的链接样式相同.abang;
text-decoration:visited {
color:hover {
color:#000000,访问过后的链接是绿色,
a;
}

调用方法:#FF0000;>,只要在链接样式定义的前面加上指定的id或class就可以了;
}

a:#FFFFFF,鼠标悬浮在链接上时是黑色,不过调用时比较麻烦.com/od/divcss/a/css-link:none;
}
a。

示例://www:

a;
text-decoration;
}

链接定义的顺序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其中有几项是我们经常用到的;a>:

a,但有些局部链接需要特殊化,
a; class=":

< #sidebar a;
}
a,点击时的颜色是白色:#000000:#FF0000://www://www:#FF0000
参考资料: http://dreamweaver.abang.com/od/divcss/a/css-link.htm

其他回答

underline;color;
a:link { text-decoration:active 指正在点的链接;
<;当鼠标在链接上时有下划线;color未被点击时超链接文字无下划线:link 指正常的未被访问过的链接;当点击链接后;head>和<,显示为绿色:blink}
a:

<;
text-decoration是文字修饰效果的意思!--
a,链接无下划线:hover 指鼠标在链接上;color;
a:hover { text-decoration,显示为蓝色;style>之间加上如下的CSS语法控制。

实现方法很简单:
a;;text/: red}
a: green}
-->: blue}
a;head>,在源代码的<: none;
a: none;style type="

下面是解释;
none参数表示超链接文字不显示下划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
其中;css"
<>:visited 指已经访问过的链接:active { text-decoration:visited { text-decoration;/,链接文字显示为红色
19yiduo86 | 发布于2009-03-17 08:43
评论
下面说的都对。我没的说
levi0913 | 发布于2009-03-17 15: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