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歌词 10

要青春流行歌,淡淡忧伤离别情绪面.谢谢
米歌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23 03:12:10 最佳答案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钧璨)去年夏天数着贝壳和浪花的海边
(传一)我们祈祷着明年的今天还能够保持这样无忧笑脸
(钧璨)你是夏天有海风吹过棕榈的蓝天
(少宗)让我忘记了眼泪有多咸
(庭伟)你一出现就是晴天
(传一)还想听你任性的说
(庭伟)要带我去环游世界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庭伟)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钧璨)一年以后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东靖)虽然经历过不同的故事仍记得海边的约定
(庭伟)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
(少宗)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传一)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其他回答

曾说雨候别低
要等候奇迹降落
懂曾想起拥抱彩虹


残缺
能再借点给我
让我继续漂流
倔强疯狂放逞强流浪
寂寞战场
说谎眼光装傻躲藏
我逃亡

残缺
能再借点给我
让我继续漂流
倔强疯狂放逞强流浪
寂寞战场
说谎眼光装傻躲藏
我逃亡
倔强凝望闯彷徨飞翔
否应该抵抗
想遗忘飘荡摇晃
我投降
倔强疯狂放逞强流浪
寂寞战场
说谎眼光装傻躲藏
我逃亡
倔强凝望闯彷徨飞翔
否应该抵抗
想遗忘飘荡摇晃
我投降
杨丞琳——倔强

要转身前突想起
相遇漾着微笑
微笑
美丽
要让哭泣
太耀眼城市适合看星星
适合谈安定
谢谢让我伤
情并非执迷
改变改变事情
要忘记忘记
我提醒自
已经
背影

我应该要
决定
至少决定放放弃
我承认我

再触碰记忆
要忘记忘记

毕竟偶像种相遇
容易

足够用忘记

努力
忘记
——记要忘记

太悲伤
情该释放
眼泪
才发现骗
其实
遗忘

谁放书架

深刻
寂寞越伤

段伤痕
像白纸
仿佛
需要理由
理由挽留
——其实
展开
千藤菜鸟 | 发布于2009-03-16
评论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去年夏天数着贝壳和浪花的海边
我们祈祷着明年的今天
还能够保持这样无忧笑脸
你是夏天有海风吹过棕榈的蓝天
让我忘记了眼泪有多咸
你一出现就是晴天
还想听你任性的说
要带我去环游世界
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
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一年以?BR /> 笪颐翘ど狭烁髯缘穆猛?
虽然经历过不同的故事
仍记得海边的约定
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
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
展开
骑毛驴的…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