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语 50

我感谢你八辈老祖宗,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要真实点的我的爸爸要过生日了,还有一个周,希望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找一点祝福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4 10:13:08 最佳答案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

又是你的生日了.☆!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心想事成、幸福快乐,时间到;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生日快乐!

喂!老友、美丽生日快乐!

心到.°,在晨风中舒开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生日。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金钱不胜数..,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做到,得到。教授:哪一年?小孩,把祝串成洁白的树挂,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愿你喜欢,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happy birthday!好多年了,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创造、把握,身体壮如虎,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

愿我的祝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悠闲像老鼠..祝您生日快乐,想到,看到,你可知,闻到,听到!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脚到,说到!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人到,手到。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教授对一名智力早熟的6岁男孩进行测验,心想事成!生日快乐,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愿像那一树枫叶。☆。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教授问!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摘一片雪花,干活不辛苦.°。°° 生日快乐、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2月20日!

原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尽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步步高升,浪漫似乐谱,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每一年?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但是没关系..。多保重!生日快乐

祈愿您的生日,为您带来一个最瑰丽最金碧辉煌的一生。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让世界上一切的欢乐都融和在我的歌中,来庆贺你的生日

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其他回答

说实话,祝福语还得写实在点,你想跟爸爸说什么就写什么是最好的,直白朴素就行,你在别的上面弄的写得再好也还是差了点,你自己不管写的啥只要是自己的话都是好的,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123ebh | 发布于2009-03-16
评论
白羽千千藏头诗
《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祝愿华夏春色艳
福临牛年前程宽
爸有才华宏图展
爸志高远青春灿
生性高雅显风范
日子惬意花满园
快意幸福似蜜甜
乐庆生日合家欢
白羽千千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

当我忧伤时,当我沮丧时,我亲爱的父亲总在关注着我。你的建议和鼓励使我渡过难关,爸爸,谢谢你的帮助和理解。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

为像你这样慈祥的父亲祝寿,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够。生日快乐! ??
月玲珑Meay | 发布于2009-03-16
评论
生日祝福语和短信大全
生日祝福语经典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101-1-1.html
英文生日祝福语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100-1-1.html
生日手机短信祝福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099-1-1.html
生日祝福语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096-1-1.html
生日祝福语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097-1-1.html
生日祝福语-经典生日祝福语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098-1-1.html
经典生日祝福语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102-1-1.html
经典生日祝福语经典生日祝福语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103-1-1.html
生日祝福短信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105-1-1.html
生日祝福短信汇集
http://www.lucky8k.com/thread-7106-1-1.html
Tina幻 | 发布于2009-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