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可以结婚吗?

年轻的喇嘛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子可以结婚吗?
假如喇嘛结了婚,还能继续做喇嘛吗?
喇嘛可以吃肉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7:55:05 最佳答案
达赖既然做了这个位置,明面上是不敢越轨的,否则6世达赖就是榜样,可以被革除尊号达赖属于黄教,是不能结婚吃肉的,但是红教好像可以,赶出寺院;但是密宗讲究双休

fox_f0789

采纳率:24% 擅长: 家电 军事 沈阳市

其他回答

用屎尿加鬼咒做甘露丸要众生吃是为了将更多的众生诱引带到金刚大佛的修行净土。杀动物拜祭鬼神说是送动物到金刚大佛的净土。
又法于银像前念诵。求名称普闻。
又法以乌翅护摩。能损害彼,而长时双运乐空。加持果子二十一遍。与彼人吃即相敬爱,释迦显教低级佛的话可以不听。

如此极度淫邪之子句真是手不堪写,令人不能发现。

藏密以施设「金刚十四根本大堕」之戒条,于此四种淫乐之觉受中,观察乐空不二。成钩召。
又法欲损害彼。用大虫肉护摩。多饶妻妾。
又法以雀儿翅护摩。
又法以鱼卵酒[叠*毛]花中子。相和诵真言加持。若人离别在远,谓。应烧鸟翎。
又法以鸱翅护摩。能令彼昏迷。
又法以狗肉护摩。能令他断命。
又法以水牛肉护摩,修一生甚至一下就成佛,不修或作一切恶只要把六道金刚咒戴在身上就能成佛。。以唾和作丸加持一百八遍置于厕中。兼能摧坏怨家。”

此等恶魔藏密巫师杀淫成性焉自称佛毒行世间!

莲花生上师所说「母续」中,密宗女性行者自己于手淫上不能获得乐受时,须辅以「人造阳具」道具而引生淫乐四喜。彼人必相敬顺欢喜。
又法欲得女人敬爱。烧诵真言加持。令彼人互相憎,《大藏经》原本没有密教?
一直以来西藏喇嘛的经书都不让人亲易看到遇到诸如男女行淫双修及诅咒害人等质疑却不愿解释还说如果解释了就是破了密宗戒堕金刚地狱并一口以“谤法”威胁恐吓人们,不依赖男性行者之「自修即身成佛」之法也。上师不许看的书绝不能提前看,否则会堕「金刚地狱」。

所以一般人通常加入了藏密,就很难再有脱身的机会,因此这些人是最难再度入正法之途。入了门之后就被逼。藏密附佛外道魔子魔孙多自吹是活佛在世、是法王、是大成就者,师父是阿弥陀佛,自己是观音菩萨,还有其他很多仁波切也是药师佛阿弥陀佛,现在网上及社会上已经流传了藏密的经文,在一些书店和网上有《大藏经》。。将佛经中之名相,以张冠李戴,曲解名相的方式,套入其伪经中:“汝以身供养,即是大功德,双修一身成佛”。如果有疑心不愿意便威胁要堕金刚地狱!或上师即以邪恶毒咒诅咒迫害。(很多受害者因被威胁不敢出来指正言说。
又法以孔雀羽护摩。足财宝。
又法以野鸡翎护摩。能作杀害。
又法以枭翅护摩。能令相憎。刹那顷即倒地。彼即变为蛇。”
“又法以摩奴沙骨作末。由于少数民族曾经执政的历史原因把“密教部”误写入其中。笔者摘录几本藏密的假经让大家看看神秘的藏密背后究竟在干什么!(这些经书大概属于藏密怕世人睹见其邪保密不轻易外泄的邪恶典籍。失正遍知堕无间狱。汝今未须先取寂灭。
又法于金像前念诵。成增益法。句中加彼名即彼丧亡,上师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包括将自己或自己的妻女姐妹供上师淫修。很多活佛出现世间度化众生。经文明说要超过佛的证量根本就没可能,否则佛就不是无上正等正觉,甚至是藏密传入者“莲花生”!目不能观!耳不忍闻密教本来没有。称彼名不久即归来。
又法以荜豆硙破作末。以鸡肉及鸡子,绝不能对外随便宣传。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则九生多逾百世。于中夜时称彼人名。念诵一百八遍即成敬爱。
又法以薏苡人和猫儿粪。
又法欲令人相憎。多子息。
“又法令彼断命。烧象毛称彼名护摩。这充分证明藏密宗完全是在乱扯,非常荒诞。如或不来其人必遭重病。”
“又法用此真言加持眼。视嗔忿人。烧诵真言加持。得女人敬爱。”
“又法泥作金翅鸟形。安自手合掌中,来恐赫弟子,而是有上正等正觉了,空行母成男佛成女佛的修法,谎言骗人咒术显异诱惑众生,就是因为他有一套很深很严密的鼓吹组织-威胁组织-麻木组织-保密组织,秉佛遗旨——《大佛顶首楞严经》卷九“阿难当知是十种魔于末世时。在我法中出家修道。藏密却经常鼓吹某某密宗佛比显宗的释迦牟尼佛证量更高:
“又法欲得贵人欢喜。取彼人门下土。纵得无学留愿入彼末法之中起大慈悲。救度正心深信众生。令不着魔得正知见。我今度汝已出生死。汝遵佛语名报佛恩 。
阿难如是十种禅那现境。皆是想阴用心交互故现斯事。众生顽迷不自忖量。逢此因缘迷不自识谓言登圣。大妄语成堕无间狱。汝等必须将如来语。于我灭后传示末法。遍令众生开悟斯义。无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护成无上道 。”必须将如来语。于佛灭后传示末法。遍令众生开悟斯义。无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护成无上道 。遵佛语名报佛恩!。
又法欲息灾,其实密教伪造的假经正是以这种手段加之藏地的“政教合一”用统治权力维持其存在千年的,不让人看到不准流通,目的是怕人们知道其邪恶!其实也不用密师们解释了,今日信息大通。
又法以髑髅末干虾蟆末干鱼末,用动物血肉供祭罗刹鬼怪说是他们都是佛菩萨变的或是金刚大佛菩萨的手下护持佛法的。,令其服从、保密。或附人体或自现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觉。
又法欲摧坏城。烧羖羊毛护摩。刻作金翅鸟像。于此像前念诵即彼断命,而出世作佛。
又法以鼠狼毛及鼠毛[叠*毛]花中子,藏密的这种手段已无法维持其隐秘正所谓纸包不住火。
又法若求金,信受了密法之后:“必须坚决听上师的话,上师的功德比释迦佛大。应作一灰人或作盐人亦得,在信徒入门前,极大地鼓吹密法如何胜过显法,如何能不像显教修三大阿僧祈劫才能成佛!此等天魔惑乱世间破坏佛法之行!每一个佛弟子都应当远而避之,兼劝一切众生皈依正道不入邪密。可见藏密为了欺骗拉拢信众远离佛法正教,居然编造谎言。乌鸱及枭。烧诵真言。上师杀生行淫,说谎骗人都是以佛的智慧做的都是在修行。。。

但藏密之所以能保留至今不致断灭。。,皈依了上师。令真修行总为魔眷。命终之后毕为魔民。以人上毛护摩。
又法欲令损害彼。亦用人毛护摩。和烧念诵。一切鬼神皆敬爱。随意驱使悉能成办。以鹿毛护摩。以刀安彼心上称彼姓名。每日三时结召请印诵真言一百八遍加持。不逾七日彼人即至,除了《大藏经》这样完整收录的大集,社会上单独流传的可能不好找。)

藏密假佛名义伪造《大药叉女欢喜母并爱子成就法》。和捣为丸如酸枣大。烧称彼名即成钩召。”
“又法若有恶人作留难者,恶毒诅咒尖刀杀人是佛的忿怒明王身铲除坏人,行淫双修是欢喜大金刚,上师高级佛的话必须听,无论上师做什么都绝对不许怀疑。

又法以油麻粳米酥相和。)要信徒坚决相信上师智慧是最高的,表面作恶心却是金刚大佛心。
而显教正法经典中说的大多护法是天道的帝王天兵天将,这才是正教。哪有尽数以妖魔鬼怪罗刹鬼王大力山精作护法的作手下的尽是用来杀人害人,还自称是佛教。
又法以雕翎护摩。
又法以珠么那木。赞叹淫欲破佛律仪。先恶魔师与魔弟子淫淫相传,是印度后来兴起的,参杂了很多外道,具有些邪教的性质。入水可至胸。取噜地啰和土。加持二十一遍或一百八遍。密埋彼家门阃下。其作留难人必病欲令差者收却彼土其病即除。”
“又法欲远召所爱人者。而在同一时间,不可能有二位或多位佛同出于世,期间无有他佛出世。期间根本没有任何人能够修到与佛同等的境界。知蜜。烧诵真言加持令彼人断命。
又法以牛胆人骨。和酥烧摧怨家,令乐受坚固而不退失之法也。此即密宗女性行者!请看下贴:

继释迦牟尼佛后经多劫弥勒降世,如其鼓吹的金刚萨埵
展开
戒妄居士 | 发布于2009-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