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飞国际航班行李多少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5-05-18 14:55 最佳答案
国航在国际、地区航线上执行计件制托运行李规则。

(一)中日航线及自至美洲(不包括夏威夷)的航线

头等舱、公务舱免费托运行李规定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头等舱、公务舱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32千克,每件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

经济舱免费托运行李规定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经济舱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23千克,每件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

持婴儿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一件行李,但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15厘米,另可免费托运一辆折叠式婴儿车或摇篮。如客舱空间允许,在征得乘务长同意后可带入客舱。

注:全航程为国航实际承运的日本与各大洲之间且经中国大陆境内转机的航线,同样适用上述规则。

(二)除中日航线及自至美洲航线外的其它航线、夏威夷航线

头等舱、公务舱免费托运行李规定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头等舱、公务舱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32千克,每件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

超级经济舱免费托运行李规定(仅适用于2012年1月1日(含)以后旅行的北京—新加坡、北京—德里航线)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超级经济舱一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23千克,每件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

经济舱免费托运行李规定

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经济舱一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23千克,每件行李的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

持婴儿客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一件行李,但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15厘米,另可免费托运一辆折叠式婴儿车或摇篮。如客舱空间允许,在征得乘务长同意后可带入客舱。

超过上述规定的件数、重量或尺寸的行李应交付逾重行李费。

zz_del

采纳率:83% 擅长: 交通出行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某韩国品牌圣诞做的促销,没有噪音。

托运或者随身带着都行托运行李是30kg,质量好好,轮子也大,大型超市或者百货大楼都有,只要大小能放进行李仓就行。

小手提箱很多地方有,随身手提行李一般不怎么管,拉杆也结实,感觉去年是为了这个箱子买的一套产品,价格从几十到1000不等

我自己用的是去年买化妆品送的,哈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aisylaw1234 | 发布于2009-03-19 14:57
评论
般托运行李是30kg;件,随身手提行李不能超过5公斤、加拿大)是托运2件。
北美航线(美国,23公斤/
zhouzhu2000 | 发布于2009-03-16 21:03
评论
托运行李是30kg,随身手提行李不能超过5kg,但一般只要是小手提箱的大小,塞多重的一般都不管。
isumine | 发布于2009-03-15 21:3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3-15 21: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