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菲力宾侵占我国南海岛礁中国怎么还不打啊

马来西亚菲力宾侵占我国南海岛礁中国怎么还不打啊
发布于2009-03-27 19:08 最佳答案
人家骄气日盛)

《万里长城永不倒》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
睁开眼吧小心看吧
那个愿臣掳自认
因为畏缩与忍让
人家骄气日盛
开口叫吧高声叫吧
这里是全国皆兵
未来强盗要侵入
最终必送命
万里长城永不倒
千里黄河水滔滔
江山秀丽蝶彩峰岭
问我国家那像染病
冲开血路挥手上吧
要致力国家中兴
岂让国土再遭践踏
个个负起使命;;;;现在的局势就像歌词(因为畏缩与忍让

其他回答



海军没这个实力!
容易擦枪走火,现在局势很险恶啊!

美国现在大兵压境没实力啊
九毛1 | 发布于2009-03-15 22:48
评论
谁说不值得打的都是前清的遗老狗奴才,不是中国不想打,是没实力啊!要是中国的军事和经济有美国的一半那南海不打都是我们的,实力问题,没实力丢领土不打就是把尊严卖拉,把人格卖拉,实力问谁也是没办法的问题,最后共产党没自信啊,有些事是要果断,迅速的并非是天天靠嘴皮子工夫的,有些人你打他他才对你好的,他挑衅你,而你有能力揍他一拳就别闲着,别叫我们跟着丢人
7210683 | 发布于2009-03-15 15:45
评论
为了个岛 打完了呢?

臭名远扬 东南亚市场也没有了

神经病想法
ciczi | 发布于2009-03-15 14:19
评论
海军不行,远洋作战要制空权,没有航母(台湾收不回来就不赶造,没地走)。而且一旦打起来在人家家门口,没有地理优势,还会引起日、美法等一批西方国家暗中干预···心有余而力不足
260671006 | 发布于2009-03-15 13:53
评论
侵占南海岛礁的不只马来西亚一个,东南亚很多国家都很暗还有关系,牵一发而动全身,打了马来西亚,其他国家肯定以为中国也会打他们,而去帮马来西亚,况且马来西亚是东盟国家,中国再怎么着,不能轻易和东盟断绝关系。中国并非打不过,而是不能打,要是震动起手来,中国收拾东南亚易如反掌。
最重要的是,右面有大国撑腰,要不然马来西亚他们不敢造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15 14:0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