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断掌,智慧线感情线生命线都很清晰且不重合,只是感情线末端与其他两条线起端连在一起,表示什么呢

是感情线贯穿,生命线是从智慧线分出来的,感情线刚好连在那个分的位置上,就刚好贯穿了,我不知道这样三条都有到底算不算断掌
是感情线贯穿,生命线是从智慧线分出来的,感情线刚好连在那个分的位置上,就刚好贯穿了,我不知道这样三条都有到底算不算断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5 最佳答案
力不从心,有这种掌纹的人最好从小就开始注意保养身体;你可以去了解鸡爪纹的事项哦,即使没有什么大病,总是疲劳乏力,这么多纹当中,三大主纹一般不变像你这种属于鸡爪纹,不是断掌、头脑线和感情线都在一个起源,生命线。
鸡爪纹。这种人往往是先天身体素质欠佳,体弱多病: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源三歧,我们要知道有身体才有事业,有身体才有感情。总体看来。这种人最好就是从事健康的工作。但是,细纹是可以新生的,并影响主纹,所谓纹乱心也乱,所以通过掌纹的浮沉、消长,只要留意就可以观察人体保养和疾病的状况

zbzoe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的特点就是一源三歧,生命线、头脑线和感情线都在一个起源。这种人往往是先天身体素质欠佳,体弱多病,即使没有什么大病,总是疲劳乏力,力不从心,有这种掌纹的人最好从小就开始注意保养身体。这种人最好就是从事健康的工作
dkm0512 | 发布于2009-03-15
评论
迷信
秋橙cindy | 发布于2009-03-15
评论
不算啊
qiqi202020 | 发布于2009-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