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血怎么办!!!

还说现在不动了(没死),请问怎么办!~好的再给分,快快快快快快!!!!我朋友说他养的狗狗吐血了
樱幽梦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18 06:09:10 最佳答案
请问他的小狗有没有出现便血或者吐的血是鲜红还是混有泡沫?打过疫苗吗?是不是吐血前有过吐水的过程?现在是狗狗胃肠炎的高发期如果治疗不及时就会便血光喝水不吃东西,精神不好,便便会有一股恶臭味,最好尽快去医院打针验血看是不是胃出血之类的。

1985_zhangfeng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快送到宠物医院
不想哭泣的娃娃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