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长城信用卡英镑卡怎么取现 20

中国银行长城信用卡英镑卡怎么取现
我现在在英国,怎么在提款机去不了钱
怎么才能取到现金?
我有取现密码,是mastercar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6 最佳答案
那个是ATM密码,输入这个密码才能取现。 
或者问一下你当地有没有中国银行,目前,mastercard标志下可以取现

另外,有取现额度且ATM取款失败,携带本人护照和卡片到英国的合作会员银行,这里指的是与mastercard有合作关系的银行去柜台取现也是可以的。
另外这个卡,你得先致电8008205288 确认是否有取现额度,如果没有取现额度即使是存现金也没办法取出来。

再有,如果确认有取现额度,下面要确认,在领卡后应该会有一封从香港寄来的邮件。

PLUS , CIRRUS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是有的

浅岚

采纳率:52% 擅长: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到银行取 只能这样银行国内没有可以取英镑的取款机
而其你只能取英镑后再兑换人民币
杨柏恒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你要在贴有PLUS , CIRRUS , 中国银联标识的银行办理预借现金交易, 才能支取英镑。
小面人1120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到英国的中国银行柜台去取吧!!!
再详细问问他们原因。
zouxianze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