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手提电脑上的蓝牙 10

我的手提电脑是明基的BanQ joybook R45
跪请大虾们求教
我的控制面板没有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1 最佳答案
电脑旁边会有一个蓝牙标记的开关的,你先把它打开试试

闪亮的珍珠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桌面上应该有蓝牙的功能的。。吧
cmengl1234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在电脑机身吧
tiramguo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在控制面板里找 肯定有
qincai543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