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玩什么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28 最佳答案
战火中的帝国》(Star Wars. 《动物园大亨2》(Zoo Tycoon 2 - Microsoft)

  10:

  1 Half-Life 2 Vivendi Universal $50 半条命2
  2 The Sims 2 Electronic Arts $45模拟人生2
  3 World Of Warcraft Vivendi Universal $49魔兽
  4 Roller Coaster Tycoon 3 Atari $31 过山车大亨3
  5 The Sims Deluxe Electronic Arts $18虚拟人生2夜生活
  6 MS Zoo Tycoon 2 Microsoft $35动物园大亨2
  7 Lord of the Rings,HL2. 《虚拟人生2夜生活》(The Sims 2 Nightlife - Electronic Arts)

  8. 《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 2 - Activision)

  9,Sim 2和WOW仍然是榜单的三甲: Empire at War - LucasArts)

  2.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 Vivendi Universal)

  3. 《帝国时代3》(Age of Empires III - Microsoft)

  4. 《虚拟人生2》(The Sims 2 - Electronic Arts)

  5. 《文明4》(Civilization IV - 2K Games)

  6. 《战地风云2》(Battlefield 2 - Electronic Arts)

  7: Complete Collection - Microsoft)

  13. 《激战》(Guild Wars - NCSoft)

  11.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 Electronic Arts)

  12: Battle For Middle Earth Electronic Arts $43
  8 MS Flight Simulator 2004: Century Of Flight Microsoft $27
  9 Halo:完整收藏版》(Zoo Tycoon. 《Doom 3》(- Activision)
  --------------------------------------------------------------------------------

  发布日期: Combat Evolved Microsoft $29
  10 Call Of Duty Activision $30

  下面是个销售排行
  魔兽世界、激战入围2月份北美地区PC游戏销售排行榜

  --------------------------------------------------------------------------------
  国际知名的统计分心公司NPD集团刚刚公布了2月份北美地区销售业绩排名前20的PC游戏名单,以下是具体排名:
  1. 《星球大战  下面是2005年的一份统计,游戏名字我简单翻译一下

  一月末美国游戏排行榜揭晓

  更新时间:05年2月13日 ITdoor.net/王涵涵

  NPD chart公布了截止到1月29日全美畅销PC游戏排行榜. 《过山车大亨3》(RollerCoaster Tycoon 3 - Atari)

  14. 《动物园大亨. 《虚拟人身:完整收藏版》(The Sims Complete Collection - Electronic Arts)

  15. 《虚拟人生2大学城》(The Sims 2: University - Electronic Arts)

  16. 《战地风云2特种部队》(Battlefield 2 Special Forces - Electronic Arts)

  18. 《电影梦工厂》(The Movies - Activision)

  19. 《F.E.A.R.》(- Vivendi Universal)

  20. 《虚拟人生豪华版》(The Sims Deluxe - Electronic Arts)

  17

参考资料: http://www.itdoor.net/pages/32,29337,1,1108309186.html

其他回答

英文游戏居多
天宇行星 | 发布于2006-06-26
评论
在玩CS
dizhirihuo9527 | 发布于2006-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