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有经验的来! 50

满意我追加100分本来全身就大腿超粗,而且是脂肪型的,但是小腿超细,先给50分,做广告的滚,我就晚上有时间运动,你们说慢跑效果好还是快走效果好?有经验的来说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3 最佳答案

重要的是跑完结束之后要做拉伸的运动,只会变纤细,这样肌肉才不会变粗慢跑效果好,因为快走多用的是小腿的肌肉,慢跑用大腿肌肉多一点

其他回答

应该是慢跑比较好 跑的时候可以用保鲜膜把大腿包起来 这样容易出汗 消耗脂肪比较快 如果有条件的话 推荐娇韵诗的瘦腿霜 很有效果 如果买了这个 就可以在跑之前把瘦腿霜涂在大腿上 再用保鲜膜包上 去跑 效果更佳! 希望对你有帮助。
破米疼小秀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1蹲下起立100次,你可能要从50次开始加 2用辣椒瘦腿霜(你可能受不了)我一直都有减 美容院的效果不大,还反 !不要太猛了减 你不想脂肪变成肌肉吧
雪花印枕头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