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翻译成汉语 10

EL FIRMANTE DECLARA QUE LOS DETALLES E INDICACIONES QUE PRECEDEN SON EXACTOS, TODAS LAS MERCANCIAS HAN SIDO PRODUCIDAS EN CHINA SEG□N LO ESTABLECIDO EN LA RESOLUCION MINISTERIAL NO.074-2007-MINCETUR/DM DE LA REPUBLICA DEL PERU DE ACUERDO C... 展开
脏娃娃72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15 最佳答案
在此,证明出口商声明的真实有效;DM 检验标准生产,所有货物是由中国按照秘鲁共和国NO.074-2007-MINCETUR/签字人声明:前文的细节与说明是准确的

tielinshao

采纳率:38%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大意是 你这个东西是中国生产的 秘鲁检验完成的 后面是说证实你这个东西是正品出口的
圣费尔南多殿下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的证明,详细和准确如上所述,所有的货物已国产赛格□ N为部长级会议NO.074-2007-MINCETUR/DM解决秘鲁共和国仍在调查,证明的真实性的声明出口商。
GUOBUL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签名人在共和国的大臣决议NO.074-2007-MINCETUR/DM秘鲁与被执行的证明意见的一致, CERTIFICA宣称在之前的细节和征兆确切,所有商品在中国SEG□N被生产了建立的事宣称的事的诚实由出口商。
airelibre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