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版XP系统序列号 5

谁有日文版XP系统序列号给我个些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2 最佳答案
XP SP2的CDKEY:DRXKM-94K47-38QVX-F8K7R-2H7CD.
XP SP3的CDKEY:QC986-27D34-6M3TY-JJXP9-TBGMD.

如果是从网上下载的iso,我想就是这两个了。
前几天装了XP SP2,还没试过SP3,你看看那吧。

MY QQ:416250568.

Le_Papillion

采纳率:35%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这个要看你是什么版本,不是通用的,其实我试过中文版 日文版序列号是部分是通用的。
qq800830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与语言无关
香蕉更好吃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HX2BJ-YJTTY-T27MD-767KP-JGRPJ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