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打开pps时弹出的广告? 20

看到有些高手可以把迅雷上的广告都去掉
想问问 打开pps时 右下角总是弹出广告
能不能也删除。
我问的 不是 放电影前的广告啊
应该就是前面哪位高手说的 预告
在我这叫公告
我贴张图片给你们看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4 最佳答案
杀杀毒试试,你可以在360安全卫士高级选项里修复ie,清除恶意插件,一般不止和迅雷一般去官方网站下的不会出现弹窗广告 
弹窗广告,原来二级才能看到截图。,pps等软件有关,而且和浏览器有很大关系,在你安装软件时,一些流氓插件会悄悄地自动安装上,高手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运行脚本来删除这类插件,咱还没那水平,另外中木马也有可能,一般你换个浏览器,如360安全浏览器(屏蔽广告很强大!),腾讯TT浏览器,还有,不过最好不要试什么去广告补丁,因为我深受其害,广告没去成,反倒中木马以上只是个人经验,要是还不行,只能请教“高手”了。
哈哈

男人憨厚有错么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在直播《败犬女王》之类的.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kycn.com/soft/23111,安装上,所以你只有把它删除,我的怎么没有,右下角出现的是节目预告,例如,没有你说的广告,我是从这个我站下载的,你看能不能用
kenliliy | 发布于2009-03-13
评论
没有广告,只有预告,记错了吧?
卓越圣剑 | 发布于2009-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