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 做黄昏90破山的材料.... 50

巨兽的坚甲 星辰之粉 圣殿之石 噬灵兽的钢须 魔女之手 鬼奴的长角 神武罗的残臂 黑暗的铁甲 神武罗的尖勾 坚固的金甲片
这些材料都是 几-几 的谁出的啊? 麻烦说清楚啊 几—几 谁出哪个!谢谢啊
回答满意的话 追加分!
发布于2009-03-12 17:14 最佳答案
2-2七曜使灵·破
圣殿之石 出处:2-3神武罗·虚
黑暗的铁甲 出处:1-3金圣甲·斗

不容易啊:3-1囚坚·虚
神武罗的尖勾 出处巨兽的坚甲 出处,另外挖箱子好像也能得到
噬灵兽的钢须 出处:2-2神武罗·破
坚固的金甲片 出处:3-1紫鳞·虚
鬼奴的长角 出处:3-1黑甲巨兽·虚
星辰之粉 出处:3-1鬼啸·虚
神武罗的残臂 出处,一定加分啊:2-3噬灵狂兽·虚
魔女之手 出处,据说黄昏2跟黄昏3的BOSS都爆:这个不太清楚

yunling121

采纳率:22% 擅长: 完美国际

其他回答

坚甲3-1S虚
星辰粉2-2小7
钢须2-3的狗
魔女手3-1的魔女
长角3-1的鬼奴
残臂2-3的神武
铁甲2-1的风无痕
尖钩2-2的神武
金甲片1-3的圣金甲
伊斯兰革命军 | 发布于2009-03-12 17:10
评论
巨兽的坚甲 3-1 黑甲巨兽·虚
星辰之粉 2-2 七曜使灵·破
圣殿之石 用挖的,我打2-2小7也掉,跟什么古旧残剑一个档次的
噬灵兽的钢须 2-3 噬灵狂兽·虚
魔女之手 3-1 紫鳞·虚
鬼奴的长角 3-1 鬼啸·虚
神武罗的残臂 2-3神武罗·虚
黑暗的铁甲 3-1 囚坚·虚
神武罗的尖勾 2-2 神武罗·破
坚固的金甲片 1-3 金圣甲·斗
ceciliaarasi | 发布于2009-03-12 17:08
评论
黑暗的铁甲6 星辰之粉6 圣殿之石6
h63414744 | 发布于2009-03-12 1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