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手机里的录音上传到QQ空间 具体点 10

夏草哲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2-06 最佳答案
分两种情况:
一,有绿钻:
  1、首先,进入空间,点击进入个人音乐主页。
  2、然后进入背景音乐选项。会发现绿钻的权限由上传本地音乐,点击。
  3、然后选择本地音乐上传即可。
  

二,没有绿钻,非会员的情况。
  1 首先,进入QQ空间。点击音乐进入个人音乐主页。
  2、点击进入背景音乐,可见右侧有添加网络连接,点击。
  3、然后选择填入具体信息即可。 这个需要首先把录音上传,然后才能在空间播放。这就是会员与非会员的区别啊。

shihoumacili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计算机科学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最后获取音乐连接地址,放到QQ空间上就好了这个有点难哦!
如果实在找不到转换软件也可以下个录音工具,用录音工具把你的录音录成mp3格式的,我上次找了几个软件好像都无法转换录音为mp3文件.,然后找到一个可以上传音乐的网站上传.
你要做的是先把录音转成大众格式(如mp3)..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xy520wyh | 推荐于2017-12-15 15:51:19
评论
那我也没办法了,那么传到网上就是,或者先传到网络空间,再弄到QQ空间。
2、如果不支持直接上传,那么先用蓝牙或数据线传到电脑上,再弄到空间。
3、如果既不支持直接上传,用电脑录下来,制成一个音频文件。
4、如果放不出大声要看你的是什么手机,大体有以下几个办法:
1、如果手机支持直接联网上传,又不支持连接电脑或其他手机,那就用手机放音
yaanliang | 发布于2009-03-12
评论
转化成MP3放宰Flash中传上去
xz469857994 | 发布于2009-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