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astle Fight 城堡战争心得 100

小弟在浩方上 Castle Fight时,遇强服弱,遇弱不强。 打了30多次,还是不得要领,输的我那个郁闷啊~~~~~ 高手赐教心得体会的,定将高分相谢,但是要讲得透彻! “做题不难讲,难讲的是思路!”最爱听战略战术,不厌其详,谢谢谢谢! 别在网上c... 展开
发布于2009-03-25 12:50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看对手强弱而定
你跟着我,ID,浩方我带你兵种克制是必须的

jujulx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要是注意兵种的相互克制!!
然后就是要注意房屋的建造位置 和各兵种的相互配合 当然你也要多练习练习跟别人的配合 有时候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远远比不上配合带来的效果
还有就是注意对付不同种族的时候要采取不同的战术
其实这类游戏没有什么真正的策略 都是玩多了慢慢领悟的 有时候别人的方法并不一定适合你 所以还是要自己多练练 但是自己玩的时候一定要多思考思考别人的打法和你的打法的差别 如果你要什么思路其实百度会有很多 但是都没啥用处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打 毕竟我觉得自己打多了领悟的东西要比靠别人说得到的来的有趣的多 所以我也不想多介绍什么对付某些种族的方法 如果我想我随时可以从百度弄一大堆 但都没啥意义
最后还是要看你自己的

最后的建议 别怕输 把输也当作是娱乐就好啦~~呵呵
Ariestim | 发布于2009-03-11 22:12
评论
我玩这个图也菜,要不楼主留下QQ,那天带我一起玩嘛
knighticerose | 发布于2009-03-13 16:10
评论
兵种的相互克制
深海之珠 | 发布于2009-03-14 10:25
评论
占科技,科技就是王道。
qq947544 | 发布于2009-03-13 22:4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