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翻译字数比大约是多少啊?我要找篇英文译成五千字汉语,大约要找一篇多少字的英文啊? 20

yigejiuwo021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11 最佳答案
一般的话英文会多一点,不过大概都一样啦,看你用什么样的单词了。

5500 英文单词吧!

=)

weifanlu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000英文单词左右吧!
62463244372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分开翻译就行了!
ylzhengzhihao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