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C盘分盘 30

我的电脑是在英国刚买的 系统是英文版vista 我要是下载 分区魔术师 是不是只能使用 英文版的 因为我在网站上下载的分区魔术师 不知道为什么用不了 我直接右击我的电脑 点那个分区魔术师 然后显示 打不开 应该怎样操作 有下载分区魔术师的网址 麻... 展开
是英文版的VISTA 具体怎么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2 最佳答案
acronis disk 这个软件分区很好用的!并且这个软件适合Vista
我用其他的软件向PQ!不过在下载这个软件的时候,一定要带输入注册码的,这个软件不是免费的,不能实现分区的!理论上,不输入注册码的只是实例版本,是分不了Vista的!可能也许是技术不到家吧!但是这个绝对好用。但是可以不花钱就能在网上搜到注册码的。网上有很多教程,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damofeishaWM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据有关资料你在用PQ之前一定好好看看,是否可以在VISTA上运行。否则,可能会带来比较大的麻烦,VISTA本身有将硬盘重新分区的功能,你可以搜索一下,如果确实,则用VISTA自带的工具会更为安全可靠
dearxx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用vista自带的磁盘管理程序就可以分区而不破坏系统。
右击 计算机——管理——磁盘服务,具体的你再搜一下
奔跑々飞猫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