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拍男生肩膀有几种情况

女生拍男生肩膀有几种情况?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11 最佳答案
很简单`
把你当哥们`
或许是当哥哥或者是弟弟`
当然喜欢的成分也会有点`

Y棒棒糖m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把你当哥们
2.有点喜欢你
3.当时男生肩膀上有只蚊子
4.当时她手痒
5.她喜欢看 《我的野蛮女友》
6.只是简单一拍
jsjjdodd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她喜欢你或者她对你非常有好感,只有这么一种情况。
chan_1988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n种。
phm1030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