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MBR是什么意思?

重置MBR,是什么意思?到底怎么做?这么做有什么好处么?

万分感谢!万分感谢!万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21:24:24 最佳答案
一般不要做,没有必要。
MBR是主引导记录,开机从硬盘启动之后会加载主引导记录来引导读取分区表和进入系统。

其他回答

重写主引导程序

说白了 就是重分区
小杰_刹那清枫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重置 系统引导分区
自由骑士1986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重置主引导记录
№梦№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