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驱动程序。。 50

谢谢各位达人。。50分求联想ThinkPad SL400 2743-AWC的驱动下载地址
但厂家又不配驱动盘1楼的筒子,显卡啊那些的驱程啊,但看到很多SL系列的就是找不到我这款啊。别的很多款式都有。,能给我找个连接么,我之前也去官网看,它里面都装好了。我想问问有没有主板啊。,网卡阿,3楼的筒子?现在用正版的vista,极度郁闷中。
2,貌似那个是什么电源管理软件的驱动下载的哦
发布于2009-03-24 13:32 最佳答案
com;DRIVERS\: 

默认释放路径C?docID=TV1202892167234&docTypeID=DOC_TYPE_TVT" target="_blank">http.cn/support/knowledge/detail.com://think.EXE
5.aspx、声卡KB888111补丁(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aspx、读卡器驱动
http.重启后进入BIOS.lenovo://think:
1.EXE
10.com:\.cn/support/driver/detail.aspx:

默认解压路径;DRIVERS\.cn/support/tvt/detail;M-E SATA -2928或者选择更新驱动程序.aspx;SETUP?docID=TV1197270582140&docTypeID=DOC_TYPE_TVT" target="_blank">http://think、ThinkVantage Access Connections .lenovo.cn/support/driver/detail://think.cn/support/knowledge/detail.aspx:
热键管理软件(HOTKEY)?docID=DR1216892139694&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docID=TV1197274779375&docTypeID=DOC_TYPE_TVT" target="_blank">http://think;DRIVERS\.lenovo:\?docID=TV1219574490397&docTypeID=DOC_TYPE_TVT

6;IMSM.com.aspx.lenovo.com.cn/support/tvt/detail://think://think.EXE
7?docID=DR1216445765229&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DRIVERS\:\?docID=TV1196754381015&docTypeID=DOC_TYPE_TVT

2.cn/support/tvt/detail.cn/support/driver/detail.cn/support/knowledge/detail.EXE
12?docID=31396&docTypeID=DOC_TYPE_KNOWLEDGE" target="_blank">http;setup.com.lenovo.exe
4.com:
一.com.cn/support/driver/detail.cn/support/driver/detail.aspx.cn/support/driver/detail.com:\.exe安装后就可以正常关机了.lenovo.aspx.cn/support/tvt/detail:\://think.lenovo,系统又会提示重启一次
13.com:\.cn/support/tvt/detail.com、SATA驱动(设备管理器里IDE ATA控制器下的PCI DEVICE)
http:
默认释放路径C.com:
http;setup.cn/support/driver/detail?docID=DR1216894786554&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释放路径C.lenovo?docID=26015&docTypeID=DOC_TYPE_KNOWLEDGE" target="_blank">http.cn/support/driver/detail.lenovo.lenovo.com.aspx?docID=26015&docTypeID=DOC_TYPE_KNOWLEDGE
默认释放路径.lenovo:点击页面最下方附件文档下载://think:其他设备;DRIVERS\://think.lenovo;SETUP;M SATA AHCI Controller”
八.在随后弹出的更新驱动程序警告://think;WIN\.lenovo?docID=DR1216800721944&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WIN\.lenovo、NVIDIA显卡驱动程序(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ThinkPad无线网卡驱动程序(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WIN\.aspx: C://think.lenovo;
二.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
三.选择“不要搜索.aspx.cn/support/driver/detail://think.exe
2://think://think://think.cn/support/driver/detail://think.cn/support/driver/detail.com.cn/support/tvt/detail.lenovo,否则无法安装声卡和MODEM驱动程序)
http,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
四.选择“从磁盘安装”
五.选择浏览路径
六.打开C:
http.EXE
9://think;VIDEO\://think.EXE
3.com.lenovo.com.cn/support/tvt/detail.aspx.com?docID=31396&docTypeID=DOC_TYPE_KNOWLEDGE
下载附件中的909667SC.aspx、Lenovo Care .aspx.aspx://think;DRIVERS\.com?docID=DR1217213040876&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docID=DR1216803785601&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SETUP.com:http://think?docID=DR1197863356578&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释放路径C.com?docID=TV1223890701212&docTypeID=DOC_TYPE_TVT" target="_blank">http,这是由缺少Q909667补丁造成的?docID=DR1217213040876&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解压路径.lenovo://think:\SETUP.cn/support/tvt/detail.cn/support/driver/detail://think.cn/support/driver/detail;DRIVERS\://think.aspx.com.EXE
11:\.exe(部分操作系统安装过摄像头驱动后可能会发生关机?docID=DR1216893127788&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释放路径C.lenovo.aspx.cn/support/driver/detail?docID=DR1217214295719&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think?docID=DR1216893399429&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释放路径C://think.com.com、Presentation Director ;DRIVERS\PWRMGR\.lenovo;DRIVERS\.aspx。
6.cn/support/driver/detail.lenovo、右键点击“标准双通道PCI IDE控制器”或者ICH9M/.lenovo.aspx?docID=DR1216893399429&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ETHRTK\:只有先安装KB888111补丁.aspx;WIN\.cn/support/driver/detail.aspx、摄像头驱动程序(USB20 Camera).lenovo://think.com.com,下载链接http:SM总线控制器)、ATK Hotkey驱动程序(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aspx;SETUP、PC-Doctor ;SETUP.com.cn/support/driver/detail.aspx,先解压再安装即可.cn/support/tvt/detail.aspx.aspx?docID=DR1216893127788&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target="_blank">http.cn/support/driver/detail.cn/support/driver/detail.aspx:\.lenovo.aspx.lenovo:http.lenovo;DRIVERS\.lenovo.com?docID=DR1216808506460&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解压路径 C.aspx,选择“是”
九.文件复制
十.安装成功.lenovo,可以正常进入XP系统.cn/support/tvt/detail.com:
默认释放路径C?docID=DR1217214295719&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默认释放路径C.cn/support/driver/detail;CAMERA\.cn/support/driver/detail?docID=DR1216968384976&docTypeID=DOC_TYPE_DRIVER
SATA硬盘正确安装方法如下,下载后是一个ZIP文件://think、Intel主板驱动程序(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think

ban54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zol.shtml
试了下.com.cn/174/173202/drive上网帮你找了下载地址.com://detail.cn/174/173202/drive:
http://detail.zol
zhanghui625 | 发布于2009-03-10 22:14
评论
去官网,绝对有
xutwty | 发布于2009-03-10 22:16
评论
去官网吧,
zhangwh5 | 发布于2009-03-10 22:22
评论
xiaoniaofei21 | 发布于2009-03-15 05:00
评论
http://www.lenovo.com/welcome/thinkpad
这上面全都有
但你自己要找对型号。
yskon | 发布于2009-03-24 20: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