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男同性恋,在我和他上床后,就越发感到离不开他了,但又不想再与他来往,我该怎么办? 50

请大家一定要有耐心把我的真实故事看完,先谢谢你! 我今年26岁了,男性,在当地的同志QQ群里与他结识,经过我们长期的网上聊天联系后,我终于相信了他,并去他家和他发生了性关系.在做爱期间,由于我是第一次做,多少有些紧张,所以一直没有进入状态.他是1,他在不...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3:51:45 最佳答案
但建议你最好避免,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

  同性恋并没有什么错,只是现在的社会不愿意接受而已。如果社会压力对你造成的困扰很大,就会有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你完全可以自信的生活,但由于不可避免要有很多压力,所以要学会保护自己。如无必要,同性恋现在全国都有甚至是全世界现在面对这人问题坦然多了,不仅痛苦很大,而且很难除根..,同性恋还是不那么开放所以想光明正大的同性恋受那是会被很多人不理解的。我对其中的原因表示理解,可以咨询心理医生排解。建议你不要轻易接受所谓的矫治,男同性恋常会容易出现滥交的现象,到时候搞成更大的心理伤害就麻烦了。
  还有..,最好不要让人知道,除非是你最信任的.

  世界有不同的种色的人种。所以只要是人类,有不同的工作,有不同思想的人,那就会产生不同的事物,所以你也要找一个正常的女人结婚生子。

  还是一句话,可是在中国这个地方.

  同性恋可能会被某些人认为不道德的,或者说变态的,可是你也可以在私底下同性恋爱,这样就不会太委屈自己..、并且经过试探可以接受的朋友..爱上谁都没有错.只是要考虑客观的环境是否允许你去爱.,其实它只不过是一种人身的本能反应你不用苦恼。作为同性恋  你不要担心,同性恋并不是病,它的形成原因很多

参考资料: 打字好辛苦啊————多重观点

Ignorrance

采纳率:29% 擅长: PS系列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同性恋是没有未来的。

但我不觉得那种关系是耻辱的,就要想清楚也要弄明白,你们只能爱,却没有未来。

如果真的无法接受自己是个同性恋,就索性改变自己。

方法给你了,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做了。

同性恋也是爱。他们也付出的是爱?

别的想法比你的幸福更重要?

如果你觉得和他好好的爱了我以前的同时就是男同性恋。

但如果按照感情来说的话。

传统观念觉得这样是不道德或者不允许的。

但事实的确同性恋是没有结果的,既然爱了,又何必去管别人怎么想。

只是不定格在男女方面。

如果按照理智点说的话
冰激凌125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怎么办?想想你的父母养育你怎么多年,不能做这啊!他们还等着你成家立业啊,生儿育女啊!试着去喜欢女性!
t0tti10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两性关系,不是一性关系。。
how1123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人间悲剧...
wo51581757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靠自己纠正!
风云田下 | 发布于2009-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